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拟注销18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22-11-23 15:32:14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网站

关于拟注销18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北京夜神数娱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向我局申请终止在北京地区经营增值电信业务。为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妥善解决用户善后问题,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现公示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三十日。

在公示期内,对上述企业经营相关增值电信业务有异议或者发现其存在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邮箱:bca-guanli@mailbjca.miit.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路4号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附件:拟注销企业名单

序号公司名称许可证号拟注销业务名称
1北京夜神数娱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12919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2北京奇步互动技术有限公司京B2-20180485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3北京聚科盈众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02616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4北京谦仁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171675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5北京领引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3560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6北京山河运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3572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7北京诚洋点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2662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8北京话梅乐享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190669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9多点新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ICP证160222号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10多点新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B2-20182137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11北京回山虎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2879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12北京百华佳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2339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13北京微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2340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14大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1278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15北京客客吧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京ICP证060397号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16北京旭天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京B2-20222344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17北京博思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京B2-20180287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18北京中益德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京B2-20191339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发高 ...

  • 四川省射洪市沱牌镇推行“订单种植” ...

  • 海南省屯昌县枫木镇大力发展枫木苦瓜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打造汽车及零部件 ...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