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木门专场——《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

2022-10-19 15:4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木门,专注实木复合门——一段简洁而不简单的广告语已经在行业内流传了很久,多年的专注造就了兔宝宝木门的品质,随着大家居时代的兴起,行业内各木门品牌都在自我提升与改变,从而迎合终端市场。那么在大家居形式下,兔宝宝木门又有哪些优势能迎合未来趋势呢?

9月28日晚7点,《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栏目准时开播,邀请兔宝宝家居上海经销商沈一力、兔宝宝家居总经理助理徐平华、兔宝宝家居木作运营部经理潘庄剑来到直播间,与大家探讨木门终端市场。

image.png

结合目前90后95后消费人群的崛起,徐总提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军有着高学历、高品位、高审美的特征,他们需要的产品不光有功能性、审美性更需要健康环保。徐总从审美、环保、满意度等角度出发,深入剖析兔宝宝木门的显性优势。

兔宝宝整木产品解决了绝大部分消费者对密度板的抵触情绪和顾虑。此外,为顺应三胎政策和适用早教中心等场景,兔宝宝推出功能性木门,儿童防夹手门。更有隔音隔热防尘静音门可满足居家办公等需求。

徐总对兔宝宝木门未来规划作详细阐述,徐总表示整个定制行业的发展趋势已发生变化,多品类集成、一站式、一体化的家装时代正逐步取代传统的单品类经营模式,在整装、整家热潮之下,橱衣木一体化、墙地一体化、门墙柜一体化、顶墙一体化等模式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以衣柜为基本盘,门、墙产品为发力点,实现多品类、多渠道同步推进,围绕新赛道进行战略升级,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经验模式。

image.png

作为直面消费者的终端,沈总在直播中分享销售案例,提炼销售关键点。沈总表示在销售过程中,站在客户角度,解决客户痛点,提供专业及人性化的服务,使产品价值高于价格,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及转介绍率的重点。

兔宝宝家居运营部潘经理对兔宝宝木门从内到外的优势卖点做详细阐述,并介绍兔宝宝木门新工艺。

兔宝宝在创新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全力研发一门到顶的新款木门,顺应家装风格的革新,新工艺新技术搭配传统稳固的榫卯结构。

《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直播栏目始终以“系统专业”的定位,服务全国经销商,解决痛点难点,回应需求,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与经销商保持互动和连接,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

  • 非凡十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市场监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迎来水稻 ...

  • 湖北随县:生态旅游搅热淮河源

  •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深入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