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施耐德电气携手英国石油公司打造低碳能源解决方案

2021-12-09 17:1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与英国石油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助力澳大利亚、欧盟、英国、美国等地区的高排放企业实现脱碳目标。

根据备忘录,施耐德电气和英国石油公司将携手合作,整合双方技术和能力优势,为难以减排的城市、商业和工业客户(如运输业和重工业)制定和扩展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将与英国石油公司充分整合双方在低碳能源管理系统方面(涵盖咨询、设计、建造到运营等不同阶段)的技术专长,为企业实现脱碳目标提供助力。此外,施耐德电气和英国石油公司还计划进一步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基于低碳能源管理的综合服务,从而帮助企业降低脱碳的复杂性、风险和投资成本。

英国石油公司区域、城市和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William Lin表示:“施耐德电气的专业技术与我们的专业技术相辅相成,这为我们共同助力能源系统脱碳创造了更多机会。英国石油公司的能源供应能力与施耐德电气的微电网及能源管理技术相结合,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更加清洁、高效和富有弹性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执行副总裁Barbara Frei表示:“当前,广大企业都在寻求能够推动其能源供需系统脱碳的技术和创新模式。通过与英国石油公司携手合作,我们致力于推进技术方案的创新发展,共同耕耘关键市场,助力客户加速实现净零排放。”

施耐德电气将基于绿色能源管理及在脱碳领域的技术专长,为关键及能源密集型电力系统的设计和运营提供助力。值得一提的是,施耐德电气微电网平台能够实现包含现场可再生能源电力、电池存储等可靠的备用系统、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以及其它相关的能源零售服务在内诸多功能的完美集成。

英国石油公司将整合太阳能、风能、氢能、生物燃料和电动汽车充电等领域的技术和业务,为城市和大型企业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性、综合性、低碳化能源解决方案,有力推进降碳目标。

未来,施耐德电气与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在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和技术领域展开更多合作,共同应对当下复杂的能源挑战,为加速全球净零碳进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牛来香:让消费者吃到航天品质的产品 ...

  • 游古城、庆丰收、品滩羊、感党恩!盐 ...

  • 有了“冀农担” 养牛致富不是梦

  • 广东省遂溪县与广西融安县相互协作将 ...

  • 2021第15届中国(太原)国际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