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赣州国锦·锦程苑A区项目存5大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被通报

2021-12-09 16:5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在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赣州城区国锦·锦程苑A区项目存在5大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因此对该项目予以通报。

通报显示,国锦·锦程苑A区项目建设单位是赣州市国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江西赣抚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江西新明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被通报的问题有:未建立风险管控与施工安全管理台账;基坑支护未办理验收;高支模施工前未认真做技术交底(经询问班组人员),现场施工情况存在大量与方案不相符现象:步距、立杆间距、自由悬臂端长度;现场用电线路零乱,检查时发现线路泡水,电焊机接线端冒烟,配电箱巡检记录缺失未接地,总配电房消防器材设施设置不规范;钢筋加工场未设置安全防护棚。

公开资料显示,赣州国锦锦程苑位于章江南苑小区南北两侧,北侧的B区是已经建好的现房,南侧的A区是要规划新建的。赣州国锦锦程苑A区项目总占地面积为9304㎡,总建筑面积约19728.78㎡,共4栋5-8层住宅,94户,户型为建筑面积90—130㎡三至四房,容积率为1.37,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28.36,建筑高度为≤28m。A区地下室面积6890.12㎡,住宅面积11053.21㎡,其他功能用房面积1785.45㎡。

工商资料显示,赣州市国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黄远清。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摊位租赁;物业管理;农贸市场管理等。江西赣抚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长富大道101号,经营范围包括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等,一般项目包括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等。(本文图片均来自赣州市住建局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