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小米有品众筹首发:美仕杰物联网智能集成水槽

2021-12-08 17:2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隔一年时间,继1代集成水槽之后,美仕杰即将在12月9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一款全新的产品—美仕杰物联网智能集成水槽,将洗碗机、水槽、垃圾处理、砧板消毒、刀具收纳、生活直饮等多个模块巧妙融合,重构厨居空间,集洗、切、沥、配、厨余处理一体,不仅大大提升厨居空间利用率,并且实现真正解放双手,为用户开启全新厨居生活新体验。

1638950128(1).png

模块新增加  空间更优化

相比上一代的集成水槽,创新增设砧板刀架烘消模块、超声波果蔬净洗模块,根据用户生活习惯和厨房布局,合理规划厨房动线:从洗到切,1m以内的流畅动线,省时省力;洗碗机、置物台、水龙头等多种厨具一体集成,一推即装;管路与电路无线集成,杜绝因安装适配问题造成的水电问题,也避免了厨房空间的浪费,再小的厨房也能享受整洁。

1638950138(1).png

多功能手工双槽 洗涤分工有效率

传统水槽左右空间划分不合理,难以放置大的锅具。针对这一痛点,美仕杰物联网多功能集成水槽采用宽大分区水槽设计。将槽面抬高6公分,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减少弯腰,同时加深槽体增大内部容量,避免水花飞溅。 左侧41升大槽空间够大,各类碗盘筷碟堆积也不会难以下手。右侧18L精洗水槽,瓜果蔬菜鱼虾肉类快速清洁。清洗分区,效率自然显著提升。

1638950151(1).png

3D超声波沉浸洗涤 农药无残留

右侧精洗水槽不仅可作为常规水槽使用,还内置了四颗包围式超声波振子,利用涡轮水流加上高频振动产生微型气泡空化效应,帮助用户迅速清洗果蔬水产泥沙杂质,深层去除农药残留,从此告别手洗无用功。

1638950161(1).png

洗碗机容量升级 12套餐具慷慨畅洗

此次美仕杰物联网多功能集成水槽有了新突破,洗碗机容量可容纳12套餐具,设计多重洗涤模式,满足不同场景洗涤需求,360°两层喷臂喷淋系统,上下交替喷淋瀑洗,搭配75℃高温水,快速溶解油污,实现对餐具表面无死角的清洁,无惧重油污;搭配强劲对流热风烘干,洗消烘存一体,抑制细菌二次滋生,利用热风烘干与余温,可长期干燥储存。

1638950172(1).png

集成中控面板 统一好操控

内置集成中控面板,个性化控制界面设计,操作方便得心应手,可集中控制水槽模块运作,总揽全局,一目了然。

米家APP智能互联 赋予满分贴心

美仕杰物联多功能集成水槽搭载智能WiFi功能,能够连接米家app,实现远程操控,统一控制水槽内所有厨电,用户可以实时监控其工作状态,还可帮助老人远程控制洗碗机,照顾家人省心省时的同时,开启属于自己的品质智慧生活。

1638950185(1).png

美仕杰物联网多功能集成水槽,解决传统厨房带来的痛点,成功打造厨电集成化、模块化的智慧型厨房,12月9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诸位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大雪:窗外渐寒 寻一抹属于贵州的“ ...

  • 第八十三期 华美迪:以客户为中心, ...

  • 辽宁铁岭市探索“铁橡云台”滴灌式质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化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