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图

驰久见真心 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最长情的陪伴

2021-12-08 16:36:02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踏进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的那一刻起,“心”豪华的服务体验便向你打开了大门。随着《服务公约》开始实施,梅赛德斯-奔驰在完善客户服务的道路上添砖加瓦,为客户打造舒适的服务环境与清晰的服务内容。

当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将新车交付到你手里后,全生命用车周期即将开始,此时用车的保障不仅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更来自其给予客户真挚、长情的客户服务作为陪伴。

驰久见真心,“驰久”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车主追寻心之所向的日日夜夜,是百万车主对各自真实生活的一片赤诚与真心。

驰久见真心,“驰久”的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对价值的坚持、对承诺的坚持、对热爱的坚持,梅赛德斯-奔驰希望通过这些“坚持”,真心陪伴并守护车主的出行生活,传递出一份服务的真诚与关怀。

服务是品牌必不可少的“敲门砖”

优质的产品是吸引消费者关注品牌的重点要素,而“超越期待”的客户体验是促使消费者成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的关键钥匙。

好的产品与服务永远是不可分割的,梅赛德斯-奔驰围绕车辆生命周期打造了符合品牌调性的服务体验,以高标准的原厂维修保养服务与高品质的原厂配件满足爱车所需,各类增值服务满足车主不同车龄阶段的需求。

源于汽车发明者的品质保障,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准确契合星徽座驾运转,让旅程更安心;更历经严苛测试以及层层质检,确保更换后驾乘体验焕然如初。

细节决定服务品质,“专业”令细节没有瑕疵

零部件品质的保障只是基础,对车主的责任心以及精湛的维修技艺才是达成“心”豪华客户服务体验的主要条件。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主,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终身免费事故救援服务,若在旅途中偶遇事故,400-650-4688便可为车主解决车辆问题。从专业高效的救援团队,完善的保险理赔咨询,到高品质的原厂维修,只需一通电话,就能为车主尽可能解决事故维修和理赔的烦忧。

目前城市道路最常发生的事故就是车辆剐蹭,除常规车辆保养外,经销商遇到的最多的维修问题便是钣金喷漆与复原。梅赛德斯-奔驰钣金喷漆维修服务,以精准的损伤判定、严苛的维修标准、量身定制的原厂配件以及专业认证技师,为车辆修复如新保驾护航。

即使仅仅是轻微小伤,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原厂快速喷漆服务仍严格执行九大工艺,精准拆卸、手工整形、外形修饰、防腐底漆、中涂底漆、水性色漆、耐刮擦清漆、完好组装、精致抛光,令车辆焕然如新。

为满足客户在钣喷维修期间的出行需求,在授权经销商投保车险并购买车主专属钣喷维修专享礼,出险后到店维修可享受相应权益及无忧服务。

可持续发展的服务是大势所趋,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引领行业

梅赛德斯-奔驰对技术实力提升和人才发展体系持续投入,因为服务质量、维修质量与服务效率是客户的信任之本。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来说,构建一支真正聚焦用户的服务团队是有效践行“心豪华主义”客户服务与关怀的重要基石,一年一度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奔驰客户服务人员的成长与突破。梅赛德斯-奔驰具有科学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服务技师通过长时间培训与实操练习,通过高难度系数认证考试,由保养技师到系统技师再到诊断技师,层层进阶。借助系统化培训和认证,梅赛德斯-奔驰持续夯实并提升一线团队的专业素养,为创建用户体验行业“心”标杆打下人才基础。

结语:中国有着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年轻的消费群体,车主平均年龄仅36岁,年轻化促使梅赛德斯-奔驰从产品到服务上的转变均快人一步,也为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不小的市场机遇。在高标准服务流程的扎实基础上,对客户的关怀是延续品牌价值的最佳方式。全新的汽车服务时代已经到来,这一次,依然由“心”豪华的服务体验引领行业前行。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