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入冬“暖气嗓” 备点龙角散

2021-12-08 17:24: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入冬以来,随着寒冷空气的频繁造访,我国大部分地区均已开启“供暖模式”。经常待在空调房、暖气房的民众,在享受取暖设备带来的温暖的同时,也不免出现鼻咽干燥、干痒、咽喉肿痛等症状,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暖气嗓”。在这一时期,加湿器、龙角散润喉糖等产品成为了民众冬季采购的热门。

长期待在暖气/空调房,在咽喉感到干燥前,提前给予呵护,可以避免咽喉出现不适症状。对咽喉进行日常呵护可以选择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味润喉糖。该产品在龙角散草本粉末和清新草本萃取物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高品质柠檬和蜂蜜等成分。

1638947771(1).png

当出现咽喉肿痛、咳嗽等症状时,可对症服用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在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的核心配方基础上额外添加了人参和儿茶钩藤2味草本。有水蜜桃味和薄荷味2种口味,均是颗粒制剂,无需配水服用,可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

供暖季保持咽喉健康,除了按需服用咽喉护理产品外,各位朋友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在饮食方面减少生、冷、凉、辣等刺激性食物,增加水及各类维生素的摄入量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出门时及时添加衣物并佩戴围巾,保护嗓子。同时也可对室内空间湿度加以控制,通常室内湿度以55%-60%之间为宜。

龙角散上述产品在天猫、京东、小红书等电商平台均已上架,部分产品在7-11、便利蜂、罗森、屈臣氏、盒马鲜生、绿地超市、Ole等线下精品商超有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大雪:窗外渐寒 寻一抹属于贵州的“ ...

  • 第八十三期 华美迪:以客户为中心, ...

  • 辽宁铁岭市探索“铁橡云台”滴灌式质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化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