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装修就要选从始至终的环保,兔宝宝健康在哪?

2021-12-07 14:0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两年听到最多的应该就是“健康”了,吃穿住行都是围绕健康,不管是网络还是广播、电视,都是五花八门的健康话题。如果一件产品能从原料到制作的整个过程的全部把控,那么就算不能给100分,也是90分以上。在家居建材领域,兔宝宝当之无愧能拿高分。

一、原材料

原材料是制作的第一步,也是重点把关的一步。兔宝宝是以“木”为原料,为了获得更优质的原木,兔宝宝通过自建速生林、进口优质原木两种方式,不仅解决了原木质量问题,而且符合我国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兔宝宝充分利用丰富的材料优势和研发优势,推出科技木皮产品,并不断更新兔宝宝科技木产品库,花色丰富满足现代装修的个性需求。

二、胶

原材料加工成板的过程必定要用到胶,一般人会认为胶水只要粘性足就是好胶。不过,兔宝宝不是这样认为,在1997年,兔宝宝胶粘剂公司成立,主要从事木材加工用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不断钻研绿色环保的胶粘剂产品。所以兔宝宝的胶从一开始就明确了自己的特色“绿色环保”。像兔宝宝大豆植物胶直接从大豆中提取,采用大豆生物制胶,不含有毒有害物质。兔宝宝热熔胶,兼具了拉力强度高和环保性能好的优点,主要以树脂为基本成分,生产过程中不用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有机材料,更没有甲醛的添加,十分环保,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家装的污染。

三、板材

有了优质原木和环保胶两大关键条件,兔宝宝绿色环保板材一经上市就备受消费者喜爱。二十多年的发展,兔宝宝板材制作也自成体系,基础板材采用二十多道工序可以保证板材各项物理性能,饰面板材采用兔宝宝木皮和进口饰面纸色彩丰富时尚,功能板材将前沿科技运用于板材之中为生活带来更大保障。

四、全屋定制

快节奏社会之下,定制家居成为人们装修主要选择,兔宝宝全屋定制应运而生,兔宝宝全屋定制拥有了环保板材的自身优势,好板材也就有了好定制。今年兔宝宝除醛抗菌板导入,意味着兔宝宝全屋定制迎来了更为健康的居住时代。

五、地板、木门

从原材到板材到定制柜,你在兔宝宝能买到从始至终都是环保的装修产品。另外,兔宝宝还有地板、木门,同样的是环保元素贯穿。如果想要整体感更佳,可以在购买兔宝宝定制柜的同时,购买地板和木门,最后装修效果也超级赞!

兔宝宝,让家更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儿童咳嗽莫慌张,正确选择止咳药

  • 江苏省高邮市临泽镇营北村蔬菜合作社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不断推动脐橙产业 ...

  • “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 在石 ...

  • “点亮”千佛山,落日余晖与城市夜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