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上海东方雨虹荣获2021年上海市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特殊贡献奖”

2021-12-07 11:2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4日,2021年上海市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2021年长三角区域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长三角区域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上海地区选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上海东方雨虹荣获“特殊贡献奖”。

此次技能竞赛从11月15日开始至11月26日结束,共设置七个竞赛项目。其中,“东方雨虹杯”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由上海东方雨虹主办,竞赛按照防水工(五级)职业评价标准的要求,依据相关技术规程及文件要求,注重基本技能,体现现代技术,结合生产实际,考核职业综合能力,旨在为技能人才搭建切磋技艺、展现风采的平台,提升技能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促进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雨虹杯”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主要内容分为基础知识和卷材实操施工。参赛选手均具有高度的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热熔施工安全工作规程进行操作。在比赛中上海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冯凯、刘拥军展示出了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卓越的施工技艺,分别荣获冠亚军。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推行建筑建材标准化施工体系,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现代化技能人才,积极参与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弘扬匠心精神。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儿童咳嗽莫慌张,正确选择止咳药

  • 江苏省高邮市临泽镇营北村蔬菜合作社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不断推动脐橙产业 ...

  • “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 在石 ...

  • “点亮”千佛山,落日余晖与城市夜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