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绿色挑战|兔宝宝“公证检测”第十一站:深圳华润笋岗中心

2021-12-07 14:0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兔宝宝实现了多元化绿色产品体系,并突破技术壁垒,环保研发赋能,产品入选《政府采购绿色清单》;成功助力上海世博中心、G20峰会、APEC峰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青岛上合峰会会场等工程项目。近年来,兔宝宝难燃板备受工装工程的青睐,包括政府工程、精装工程、高档酒店、商务建筑等。

工程项目往往对于材料需求量庞大,是个体户的成百上千倍,甚至更多,面对如此庞大的量值,兔宝宝创立家居建材行业工程“公证检测”模式,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通过对产品的高要求,淬炼出更高质量产品。

2021年11月24日,兔宝宝绿色挑战“工程公检小组”出发前往第十一站:深圳华润笋岗中心。兔宝宝公检小组一早来到工程现场,在甲方华润集团、乙方深圳时代装饰、代理商深圳盛百杰建材等多方共同参与下,顺利完成现场取样工作。

检测产品:兔宝宝难燃胶合板

兔宝宝难燃板在生产前,将优质木质单板浸泡环保阻燃剂,使环保阻燃剂渗入木材孔隙,再按照胶合板的成熟工艺加工而成,从而将板材的燃烧性能提高到B1级难燃材料的水准。主要包括:高效阻燃、抑烟低毒、健康环保、品种规格多样、易于加工五大优点,其中难燃、环保两项优势突出。

检测项目:燃烧性能、环保性能


▲项目方代表签字确认抽样


▲现场随机抽取板材


▲裁切成权威检测机构规定的尺寸(单次检测样品规格:单体燃烧:1500x1000x厚度mm3块,1500x500x厚度mm3块;可燃性:250x90x厚度mm6块;环保性能:500x500x厚度mm2块。)


▲封样,并运送至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兔宝宝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证明自己。公开透明、创新进步已经成为兔宝宝最鲜明的品格,也终将成为最大的优势。

兔宝宝 让家更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儿童咳嗽莫慌张,正确选择止咳药

  • 江苏省高邮市临泽镇营北村蔬菜合作社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不断推动脐橙产业 ...

  • “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 在石 ...

  • “点亮”千佛山,落日余晖与城市夜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