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砂之船奥莱:超级周年庆完美收官

2021-11-26 15:5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砂之船奥莱“超级砂之船 超级周年庆”活动完美收官,重庆(两江)、重庆(璧山)、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全国十二城市十三家砂之船门店以“超量货品、超低折扣、超亮眼活动”再次点燃消费者购物热情,赢得消费者青睐。

image.png

砂之船超级奥莱周年庆植入“通宵狂购不打烊”概念,打造“全时段运营模式”,全力满足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超24小时的购物狂欢,这不仅是一场购物的盛宴,更是一场全国性大联欢。

image.png

image.png

【社交场景革命 超级奥莱引领商业向新之路】

“超级砂之船 超级周年庆”的盛况印证了“超级奥莱”商业模式的成功。砂之船集团以开创性的运营思维提出了“超级奥莱”的商业模式,对助力消费升级、商业向新之路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抗击电商冲击 实体商业方兴未艾】

近年来,面对线上购物冲击及线下疫情影响,全球实体零售业举步维艰。砂之船做为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一直秉持持续性的创新精神和行动,积极探索实体商业的发展之路。

image.png

砂之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荣灿

2016年10月28日,砂之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在“砂之船超级奥莱全球发布会”上首次提出“超级奥莱”这一创新商业模式,正式掀起了一场“社交场景革命”。凭借多年对奥莱运营的经验,以及积淀30年的艺术商业DNA,砂之船坚定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远超电商体验的线下购物、社交场景。“商品打折、形象、品质、服务不打折“,多年来,砂之船一直秉承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次次客流创新高,年年业绩登新峰,在赢得同行赞许的同时也再次印证了“超级奥莱”商业模式的成功,印证了实体商业强大的市场生命力。

【商业向新 超级奥莱创新商业模式】

“超级奥莱”是对传统奥莱行业的丰富与创新,它不只是单一的折扣购物消费空间,还是多样的富有张力的消费情景体验中心。

image.png

砂之船(长春)奥莱超级儿童馆

砂之船“超级奥莱”的提出,给以名品购物为主的传统奥莱注入了更多内涵。“超级运动、超级儿童、超级农庄”的加入,为消费者提供情景式消费体验,在兼顾品质与品位,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幸福生活需求的同时,更深层次地满足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和感官需求。“超级奥莱”一经提出就备受业内关注与推崇,创领着奥莱业态,打开商业业态新模式。

【载誉而行 超级奥莱助力行业发展】

从“超级砂之船 超级周年庆”到“超级奥莱”,砂之船用实力佐证了体验型商业模式的成功,也造就了砂之船的辉煌成绩。

目前,砂之船不断用创新的商业思维,为奥莱这一传统行业注入全新的血液,并推动其升级与发展。

砂之船不仅以“创新者”的姿态构建全新的超级奥莱商业模式,更是以“推动者”的姿态为奥莱行业开辟出全新的商业赛道。未来,砂之船将在“超级奥莱”这一创新模式下,将探索出商业空间更多可能性。(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拖欠农民工工资单位或被列入失信联 ...

  • 电商平台营销短信需规范

  • ​部分App设置自动续费“坑人套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