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优乐咖啡推出系列低糖新品,使消费者轻松享受轻盈花样好生活

2021-11-23 17:5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咖啡现在已成为寻常百姓家的消遣,“咖啡文化”与时尚、生活、工作和休闲娱乐紧密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年轻的消费主力群体,对咖啡的包容度、接受性和需求性尤为强烈。

喜之郎集团一直致力于对年轻消费群体“个性、颜值”元素与“美味、健康”饮食方式相结合的研究,于2009年开创“优乐咖啡”的冲饮品牌,推出的“优乐花式咖啡”、“优乐原味咖啡”、“优乐特浓咖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针对当下消费者“低糖、低卡”的新消费主张,喜之郎集团持续开展了低糖控甜食品项目的研究工作,在2021年又推出了两个系列5款全新的低糖咖啡产品,甄选阿拉比卡咖啡豆,采用最新配方和全新烘焙工艺,吸引了广大咖啡爱好者的关注和追棒。

其中条状咖啡系列,有榛果拿铁(独特焦香、浓厚甘醇)和炭烧(芬芳果香、纯正丝滑)这两种风味,甄选果酸和香气均表现出色,形成余韵悠长、浓郁甘醇的咖啡风味;同时,采用低糖配方,使消费者轻松享受轻盈花样好生活。

而连包咖啡系列,新上市3款受消费者喜好的口味:原味、特浓,以及享誉全球的蓝山风味咖啡,风味更加浓郁,配以低糖配方,能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轻松享用无负担。

image.png

低糖优乐咖啡主打“低糖+香醇”的新式咖啡概念,适合在各种时间段唤醒活力,迎接精神满满每一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直播第二弹!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管局 ...

  • 河南省宝丰县:“汝瓷之乡”

  • 中消协、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 ...

  • 今年6月山东青岛交警部门开展“一盔 ...

  • 11月1日起北京市开始禁止未经登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