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从爬行垫新材质更迭看浙江润阳科技的发展

2021-11-23 16:5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给我们的生活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这其中,就包括不断更新发展的新型材料。众多新材料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新鲜事物,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趣味也带来了便利。

就以日常生活中很多家庭都会使用的爬行垫来说。最早的爬行垫,是一种叫EVA的材质。这种材质因其低廉的价格,但存在质量问题。在这之后,爬行垫的材质出现了很多的变化。

从EVA、EPE、XPE到IXPE,爬行垫实现了从化学交联到电子交联,做到无毒无害,更能保障宝宝的爬行安全。但科技从不会停止更新发展的脚步,从IXPE到固特棉材质,能看到在耐磨性,防水性,耐油污性和使用寿命等方面都做到了进一步优化。

1637656864(1).png

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初,本着“健康爬行,关爱下一代的理念。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时4载独立研发爬行垫新材料---固特棉,并在2020年10月上海国际婴童展隆重推出固特棉内胆TPU覆膜的新型爬行垫。在给婴童行业提供了更健康、环保产品的同时,为爬行垫行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而今后,浙江润阳科技也会致力于生产环保健康新材料,建立环保高分子材料研发中心,打造环保高分子材料的产业创新平台。(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直播第二弹!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管局 ...

  • 河南省宝丰县:“汝瓷之乡”

  • 中消协、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 ...

  • 今年6月山东青岛交警部门开展“一盔 ...

  • 11月1日起北京市开始禁止未经登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