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以乐为礼,龟鼓亮相深圳礼品展赋能音乐礼品

2021-10-21 17:00: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30万平方米展馆面积、8000个展位、4000+行业展商……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于10月21日至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乐器·心礼品——送礼,送到心里”,龟鼓弹唱音响作为听觉系黑科技音乐礼品代表,在本次展会甫一出场,立即吸引众多业内人士。

image.png

感官领航,龟鼓赋能听觉系礼品

送礼,要送到对方心里,要体面愉悦。深圳礼品展自1993年以来,历经28载,随着时代发展,家电数码、家居杯壶、食品文创等礼品渐成趋势,但听觉系的礼品仅有蓝牙音响这一品类。而听觉系黑科技音乐礼品——龟鼓弹唱音响的出现,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image.png

龟鼓登场后先后弹奏了《云宫讯音》、《失恋阵线联盟》、《赛马》、《灌篮高手》动漫主题曲等,震撼的音效,新奇的形式和炫酷的弹奏,引得现场掌声一片。

image.png

“我一台,送客户一台,生意之外还能一起玩音乐!”一位商务采购的买家现场体验龟鼓后如是说。

image.png

本次礼品展上,多种展品关注礼品包装的视觉感受,而龟鼓另辟蹊径,赋能听觉系礼品,兼备高端蓝牙音响,与弹唱乐器等多种功能。得益于多位国际级调音大师助力,专业乐器DSP声音处理技术和左右声道独立声腔设计,龟鼓可构建360度环绕立体声场。同时包含238种乐器音色,配合龟鼓APP,就可以弹出想要的歌曲。

音乐创新,国美布局娱乐化产业

本次展会上,龟鼓格外引人关注,这与其所属的声音启蒙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声音启蒙)——国美集团旗下娱乐化产业平台战略不无关系。

image.png

作为国美旗下娱乐产业平台,声音启蒙认为音乐承载着人类情感,将以龟鼓作为重要突破点,号召全民玩音乐,用科技突破艺术的界限,用音乐探寻快乐的边界。这一次深圳礼品展,龟鼓现场展现不同凡响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重点食品企业漳龙 ...

  • 环境服务认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持续推出海铁联 ...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 前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