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户外出行规模升级成风口 涂鸦智能赋能开发者全栈服务能力

2021-10-21 15:5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户外出行市场愈加庞大,尤其是与IoT技术的深度结合,让户外出行有了更大的可能性。用户逐渐有了一种意识:哪怕在没有Wi-Fi的户外空间里,出行设备也是可以online的。

1634801751(1).png

户外出行市场规模激增,技术累积难匹配

越来越多的智能电动车、滑板车、独轮车被投入市场后,它们的购买者往往希望能在基本的出现功能之外,有更多智能化的能力,譬如实时了解电动车、滑板车等出行工具的电量、剩余骑行时间等,同时还希望在出行工具遭遇盗窃、损坏等异常情况时,可以第一时间得知消息,以做应对。

除了C端消费者,B端的开发者也同样面临共享车辆等设备难定位、难追踪、难管理等需求痛点,开发者渴求从底层技术入手,以提升共享出行产品投放市场后的运营效率。随着户外出行设备数量的高速增长,解决相关痛点的迫切性也不断提升。

以电动两轮车行业为例,该行业始终受制于产品属性和技术壁垒的桎梏。

无论是对IoT的理解,还是在IoT方面的技术积累,这些企业都往往与市场的实际需求有着较大的差距。而如果按照市场实际需求自行搭建IoT业务团队,不但成本高、耗时长,后续的开发效果往往也无法保证达到预期。

涂鸦智能提供一站式方案,助推行业智慧升级

为此,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涂鸦智能基于扎实的自研技术,推出了涂鸦蜂窝通信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户外出行全场景能力,为开发者开拓户外智慧场景提供有效助力,同时借此全方位助推户外出行行业加速智慧升级。

涂鸦智能提供的一站式户外出行智能化解决方案,方案兼容蓝牙、NB-IoT、GPRS、Cat.1等多种协议。依托涂鸦智能强大的平台能力, 提供一键 OEM App、全球化部署云平台、联网模组, 最快可实现1天完成样品,15天量产的极速开发,为开发者节省巨额的开发和维护成本。另外,凭借涂鸦智能强大的云端能力,该方案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设备定位信息、地理围栏及轨迹绘制, 实现更安全、畅快的出行。

目前,以两轮电动车为代表的出行行业,正处于升级换代的强劲风口当中。涂鸦智能的户外出行解决方案也帮助众多不同品类的车企实现了智能化升级,如电动车品类的宗申、滑板车品类的艾沃克、平衡车品类的DGL、E-Bike品类的泛舟、电动轮椅品类的爱司米、老年代步品类的斯维驰等。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重点食品企业漳龙 ...

  • 环境服务认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持续推出海铁联 ...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 前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