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云冈杯”第二届全国魏碑书法双年展启动仪式暨全国魏碑书法名家作品特邀展在京举行

2021-10-21 15:5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8日,“云冈杯”第二届全国魏碑书法双年展启动仪式暨全国魏碑书法名家作品特邀展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书画频道美术馆开幕。

image.png

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讲话

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并充分肯定了双年展对弘扬魏碑书法文化、提升人民大众综合文化素养方面做出的重要推动作用。

image.png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申万胜讲话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申万胜从活动的广泛性、创新性、包容性、公正公平性等方面对第二届双年展的举办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image.png

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讲话

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认为,持续举办的双年展将以魏碑书法为载体,在弘扬大同灿烂辉煌、兼容并蓄文化的同时,还将弘扬和开拓中国书法艺术的发展空间。

image.png

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讲话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表示,全国魏碑书法双年展自第一届启动以来就以站位高、定位准、模式创新、影响力广泛等鲜明的活动特色和宣传优势,打下了坚实的魏碑书法艺术文化品牌。

image.png

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夏潮讲话

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夏潮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美育的角度,肯定了全国魏碑书法双年展的站位高度与承载意义。

image.png

苏士澍赠送《魏碑雄健 魅力无穷》书法作品

在作品捐赠环节中,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赠送了特意为本届双年展创作的《魏碑雄健 魅力无穷》书法作品,彰显了魏碑书法艺术在中国漫长的历史岁月中凝聚而成的韵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重点食品企业漳龙 ...

  • 环境服务认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持续推出海铁联 ...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 前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