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北京自如 品质服务深入人心

2021-10-14 15:3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质”成为当下的流行词汇,尤其是对于广大青年来说,生活的品质至关重要。北京自如从租客的需求出发,从源头把控房间的品质,同时,不断优化配套服务,让自如房间成为更多租客的选择。

1634194396(1).png

从源头把控品质 认真对待每一次呼吸

在“深呼吸2.0”研发过程中,自如联合8家科技机构,历经数月对2252个实验监测点进行追踪记录,形成700多份实验报告,对其进行了严苛、科学的认证与实践。自如“深呼吸2.0”是业内启用”无醛板“并装配智能新风设备的租住产品。北京自如的理念是从源头把控,认真对待每一次深呼吸。除了“无醛板”,自如还将通过无醛添加石塑地板、UL Greenguard无醛漆、十环认证辅料、无醛密封胶、八九道工序,以及智能新风机、净醛空气净化器等,全面阻断甲醛污染。

开创多种风格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个公司如想要获得持久的发展,就必须要坚持创新,坚持开拓新品。自如在开拓房间种类方面从未止步。现自如友家6.0房间设有四种风格:拿铁、木棉、布丁和米苏。拿铁风格的房间采用少女粉和低调灰搭配的方式,粉嫩却又不失高贵,房间中的灰色和粉色可以有效平衡视觉冲击,高颜值、强质感的色彩搭配致力于满足每位自如客的少女梦;木棉风格的房间融合了棉麻设计,能够让自如客在简单质感的空间中享受贴近自然的生活;米苏风格的房间用灰色点缀高级紫使得房间趣味盎然。浅色的窗帘,深色的靠包,给整个房间增添了情趣与明亮感;布丁风格的房间,墙面颜色以松石绿和寂寞灰相互交融,灰度的软包靠枕,让整个空间既有男性阳刚,也有女性柔美,受到广大租客的喜爱。

践行长期主义 用品质创享生活

自如深知长租是一个“点点滴滴“的行业,所以积极秉承并践行长期主义的理念,不忘“创享品质生活的初心,致力于让品质租房成标配,让省心出租成习惯,让“长租名副其实。北京自如通过每一次服务接触、每一次线上互交体验和每一场社区活动不断积累与租客的信任。为了给租客带来如家般的居住体验,北京自如提供管家服务,所有管家高学历,在专业度、职业心态、服务细分三个方面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受到租客的一致好评。

北京自如房间种类多,品质高,不断满足租客的多方面需求。同时,自如践行长期主义的原则,用心服务,坚持品质至上,为租客带去更多向上的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中国湖泊湿地休闲度假论坛将 ...

  • 心连心经验入选2021全国质量标杆 ...

  • 山东省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护航“颐养之家”食品安全

  • 长城汽车永川基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