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兴德通武汉公司正式成立

2021-10-14 14:4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3日上午,北京兴德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德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武汉公司的开业典礼。

1634191671(1).png1634191685(1).png

兴德通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经验丰富、资源广泛的专业CRO集团公司。经过15年的稳健发展,兴德通逐步完成了适合我国新药研发特点的新药临床研究的ICVP战略布局,成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重点支持企业、中国临床研究服务外包20强企业。近三年来公司负责的临床研究中,创新药的占比逐年上升,已远超仿制药的占比,并且在细胞临床研究CRO服务中占有重要地位,已开展18个细胞治疗临床研究项目。

武汉市大力支持大健康产业,兴德通近5年深耕湖北地区,与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等在内超过26家临床医院深入合作,累计完成125项以上临床研究。

兴德通董事长黄明光表示,武汉公司的成立,是兴德通致力于为全国新药研发提供更多优质CRO服务的拓展布局,也是兴德通开创更大更广CRO新局面的不懈耕耘。这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有了前期稳扎稳打的15年积累,兴德通接下来的布局将更扎实。在武汉公司的助力下,兴德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医药创新研究提供高质量的CRO服务。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兴德通从2006年发展至今15年,从北京一家总公司发展到全国多家分公司,变的不只是数字,更是实力。”301医院医学统计教研室主任童新元教授表示,“在我个人印象中,兴德通是一个认真负责的CRO企业,它同全国400多家医药公司合作,又快又好地完成了数百项药物临床试验,无一项出现问题,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扬。在合作项目的过程中,兴德通是沉稳顾大局的实干型公司。这体现在临床试验的方方面面,比如在试验前认真细致地设计,实施过程中质量严格把控,最后科学的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兴得通对人才的重视,对专业的执着,对梦想的追求,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634191696(1).png
301医院医学统计教研室主任童新元教授

兴德通数统部门下设数据管理、SAS程序和统计分析三个部门,遵循真实、科学和规范的原则高质量完成各项临床试验数统任务。童新元教授介绍,兴德通为武汉多家医院和临床试验机构提供了优质的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服务,如武汉金银滩医院、中南医院、武汉健民医院、武汉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公司近些年培养了一批青年数据管理专员和统计分析师,为公司的未来长远的发展储备了生力军。

1634191705(1).png
兴德通董事长黄明光

黄明光对武汉公司寄予厚望,“惟楚有才 于斯为盛;修身兴业 惟德始通!兴德通武汉公司将依托武汉的人才资源、区域优势、试验机构与检测机构实验室资源,为武汉及华中地区新药研发企业、临床研究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兴德通武汉公司将依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临床研究培训中心的平台,为武汉及华中地区乃至临床研究梯队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利我、利他、利大家的社会服务,为武汉及华中地区的医药创新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当天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兴德通武汉公司的成立。

1634191717.png

兴德通的第一批优青计划人才也参与了此次开业典礼,人才是第一竞争力,优青计划是兴德通注重人才培养的又一体现。优青计划人才这样说:“我为自己加入兴德通团队感到很荣幸,与公司一起进步、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是自豪的事情。公司一片欣欣向荣,感谢公司搭建的平台和培养,我们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尽自己的力量作出贡献。预祝兴德通武汉公司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中国湖泊湿地休闲度假论坛将 ...

  • 心连心经验入选2021全国质量标杆 ...

  • 山东省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护航“颐养之家”食品安全

  • 长城汽车永川基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