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AION LX:产品+服务决定标的价值

2021-10-11 14:4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来,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加速,“双碳”战略的提出进一步明确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根据中证新能源指数,今年3月到7月涨幅达到了54.65%,这说明新能源汽车逐渐进入主流市场。

1633930776(1).png

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的规模化发展,所衍生的同质化也趋于明显。如何打造模式差异化?巩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成了新能源车企发展的重要课题。当前,有像特斯拉这样的外资造车新势力,在产品与销量方面,相对竞争对手有显著优势;也有像蔚来这样的国产新秀,在服务方面表现出众。

但在汽车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购车需求也有了更精细化的要求,尤其是在很多人并不满意的汽车售后服务方面。因此,各大车企都亟需在用户痛点上对症下药,提升产品力的同时,改善服务。

1633930787(1).png

迎合消费者需求,就得作出适时的改变。早已嗅到市场需求先机的广汽埃安AION LX,所创新的“产品+服务”综合模式,构建了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新能源车投资,很大程度也是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出发,洞察其未来的走势与价值。“产品+服务决定标的价值”就很好地体现在AION LX身上。

1633930805(1).png

究其产品,AION LX在智能化层面有较高优势,搭载的ADiGO 3.0智驾辅助系统使用了中国高精地图,配合高精雷达和摄像头,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此外,全场景一键自动泊车、650km超长续航,加上2920mm轴距所带来的舒享大空间等产品硬实力,全方位为消费者打造优越用车生活。

1633930819(1).png1633930833(1).png

用车服务上,AION LX推出“一键尊享”的托管式服务,整车、三电终身免费质保和免费基础保养,还有免费代客充电和免费一键维保,覆盖了消费者用车全周期。用户只需在广汽埃安APP上一键操作,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尊贵服务。差异化的产品力展现也得到用户认可,“产品+服务”模式更显国人务实精神。

AION LX从产品、智能化,再到服务层面都是以消费者需求作为出发点,为消费者打造产品体验和服务增值,展现其内在的价值。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紧跟消费热点 ...

  •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西奥电梯与 ...

  • 第七十四期 范宝华:匠心铸造峰华 ...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