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德国日本两家外企登门送锦旗!浙江省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干了啥?

2021-10-11 11:0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外两家全球知名企业德国安德烈·斯蒂尔股份两合公司、日本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代表,先后向浙江省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赠予锦旗,对该局反应迅速、秉公执法、高效打击商标侵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

image.png
德国安德烈·斯蒂尔股份两合公司

image.png
日本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据了解,2021年初,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通过线索摸排,一举捣毁一个生产、销售假冒内裤、袜子的窝点,查扣大量印有CK、鳄鱼、阿玛尼、彪马、迪奥等国际知名品牌商标的内裤、袜子成品、半成品及原料,总计违法经营额40余万元。因案值巨大,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

6月,根据举报线索,该局对某保温杯生产企业立案调查,依法查扣印有卡通老虎图案及“Tiger”标识的儿童保温杯2700余只,价值20余万元。经调查,该公司生产并销售的上述保温杯侵犯了日本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商品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该局依法对当事人相关违法行为处以没收侵权商品,并处罚款10万元行政处罚。

今年以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根据省局“亮剑2021”消费安全综合执法行动、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的相关要求,始终保持对商标侵权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切实保护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商标侵权案件33起,其中移送公安机关处理1起,罚没款82万余元。查扣没收了包括名酒名烟、服装纺织品、食品、保健品、洗护用品、工具配件等十余个品种的大量侵权假冒商品,涉案金额总计100余万元。

下一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将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管理职能,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假冒专利等违法行为,加大宣传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侵权假冒行为,努力构建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浙中板块提供有力支撑。(来源:金华开发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紧跟消费热点 ...

  •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西奥电梯与 ...

  • 第七十四期 范宝华:匠心铸造峰华 ...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