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洞察行业|《2021建筑涂料产业发展报告》线下调研正在进行中

2021-10-11 11:3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涂料产量2459.10万吨,同比增长2.6%;营业收入3054.34亿元,同比下降2.8%;利润总额累计为245.97亿元,同比增长5.5%。建筑涂料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配套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工业、日用品、橡塑等行业,建筑涂料行业在2020年除了受到疫情的影响以外,还受到了生产原材料价格大幅度波动的制约。但是经过2021年的恢复发展,建筑涂料行业正在爆发新的增长机遇。

《2021中国建筑涂料产业发展及供应链履约报告》(下称《报告》)作为深耕建筑涂料行业的两家机构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与买化塑研究院共同出品的行业深度报告,对于产业链的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具有参考意义。

据透露,《报告》调研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除了线上调研三棵树、亚士、富思特等品牌厂商及其下游企业外,未来还将继续线下走访更多涂料供应链企业。

《报告》以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多年行业深耕与研究沉淀的相关模块数据为基础,融合买化塑研究院多年行业经验,结合对行业企业的运维、社会责任和舆情等多维信息进行评测。还将基于真实贸易数据,用经营能力指数、舆情信息指数、市场竞争指数、贸易往来指数、诚信履约指数等维度,全面剖析行业头部企业履约情况。

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胡志明表示:“从涂料产业的生产端、分销端直至消费终端,规范化、数字化的产业结构成为行业发展的共同追求。《报告》立足多维度、多视角的研究思路,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以期在产业数字化浪潮中助力企业发展。”

《报告》将于2021年11月14-15日在中国涂料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据了解,现场还将发布2021涂料·金盾榜。金盾榜是行业公益性乐推企业名录,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发起,联合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行业媒体机构ICM(i传媒)、化工行业专业研究机构买化塑研究院等泛建筑建材各细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媒体机构、业界专家倾力打造。

目前申报同步进行中,截至10月20日前,泛建筑建材行业中企业信誉良好,无负面及不良信息,即可申报。欢迎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报告》调研和金盾榜申报,共同盾护行业生态!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紧跟消费热点 ...

  •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西奥电梯与 ...

  • 第七十四期 范宝华:匠心铸造峰华 ...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