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双汇发展、史密斯菲尔德致贺母公司万洲国际新团队,全球三个公司总裁(CEO)均为70后

2021-08-16 12:29:28 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玉尧)万洲国际新管理团队调整,引起该公司内外部高度关注。

8月16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注意到,万洲国际两家子公司双汇发展和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分别对万洲国际新管理团队致贺信以示祝贺和支持,祝贺母公司经营班子调整,保持经营活力。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贺信中,表达了对万隆董事长卸任首席执行官后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和董事局主席的祝贺,对郭丽军、万宏伟、甄锦燕、周峰、王登峰等履新致以祝贺。他感谢万隆先生30年前创造双汇品牌,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成功带领公司发展成为世界肉类蛋白食品领导者。他说,新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一个年轻又专业的团队,双汇发展经营管理团队会和他们配合好、合作好,实现协同发展,持续提升双汇发展的经营业绩和行业地位。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首席执行官肖恩·史密斯在贺信中说,庆祝万隆先生实现(管理团队更新)这一里程碑,欢迎任命万洲国际集团其他长期团队成员,包括郭丽军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万宏伟为执行董事和董事会副主席等。自从在八年前开始加入万洲国际集团,很幸运地拥有一家母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史密斯菲尔德。他相信,双方关系将继续蓬勃发展,万隆先生倡导的领导原则将持续下去。

此前的8月12日, 万洲国际发布公告,万隆先生保留董事局主席一职,不再担任集团CEO,该职位由此前担任执行董事、公司常务副总裁兼CFO的郭丽军接棒;万洲国际董事局副主席由万宏伟接任。此外,甄锦燕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周峰任负责国际贸易副总裁;王登峰任主管运营管理副总裁。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注意到,分别位于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美国三地的万洲国际、双汇发展和史密斯菲尔德,CEO和总裁人选都已安排落地,三人郭丽军、马相杰和肖恩·史密斯都是年轻的70后,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功的业绩记录,为万洲国际这一千亿猪肉帝国的未来发展,有望开启更多可能。

附贺信: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万隆董事长和新任命的万洲国际经营管理团队表示祝贺!

2021年8月15日

我谨代表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万名全体团队成员,对母公司万洲国际发布组织更新,向董事局万隆主席和新任命的经营管理团队表示祝贺!

我们祝贺万隆主席卸任首席执行官后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和董事局主席,郭丽军先生继任首席执行官,万宏伟先生担任执行董事和董事局副主席,甄锦燕女士担任首席财务官,周峰先生担任主管国际贸易的副总裁,王登峰先生担任负责运营管理的副总裁。

我们感谢万隆董事长30年前创造双汇品牌,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成功带领公司发展成为世界肉类蛋白食品领导者,造就了两个500强公司,一个中国500强,一个世界500强。作为中国500强双汇发展的负责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和万洲国际新的经营管理团队成员都很熟悉,新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一个年轻又专业的团队,他们都在公司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拥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我相信他们未来一定能把万洲国际经营好。我和双汇发展经营管理团队也会和他们配合好、合作好,实现协同发展,持续提升双汇发展的经营业绩和行业地位。

最后,祝愿万洲国际发展越来越好!

马相杰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向万董事长和新任命的万洲国际管理团队表示祝贺!

2021年8月15日

我谨代表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63000名全球团队成员,向万董事长和新任命的万洲国际集团管理团队表示祝贺!

我们庆祝万董事长实现这一里程碑,他卸任首席执行官后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和董事局主席。我们同样欢迎任命万洲国际集团其他长期团队成员,包括郭丽军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万宏伟为执行董事和董事会副主席;甄锦燕担任首席财务官;周峰担任主管国际贸易的副总裁;王登峰担任负责运营管理的副总裁。

自从在八年前加入万洲国际集团,我们很幸运地拥有一家母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史密斯菲尔德。2013年,我们创造了“同样史密斯菲尔德,甚至更好”的口号。2021年,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史密斯菲尔德在保持其农业根基的同时,通过在美国和欧洲团队成员努力和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投入,努力实现到2030年在美国公司所有的运营中实现碳负排放,并在整个美国价值链中减少30%的温室气体排放。

同时,在我们合作执行战略增长计划的同时,万洲国际集团保持了我们的运营自主权。我们相信,我们的关系将继续蓬勃发展,万隆董事长倡导的领导原则将持续下去。我们期待着继续共同努力,以进一步实现我们的长期愿景,使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消费品公司,成为万洲国际集团的骄傲成员!

肖恩·史密斯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勇当高质量 ...

  •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王范乡进入韭花采 ...

  • 浙江舟山“唐鸿”号滚装船准时靠上招 ...

  • 乌蒙山最好的威宁火腿怎么炼就

  • 六盘山下好风光——新民乡的“甜蜜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