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百融云创深耕金融级SaaS服务 输出科技原力助推数字化转型

2021-08-04 17:26: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云计算技术已经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过去,谈到金融行业使用技术手段,尤其是互联网技术,往往是为了优化流程、改善效率,始终停留在表面。疫情下,让云计算对数字化业务的重要性得到了充分验证,应用和市场规模实现了空前增长。人们突然发现,云计算很可能正在推动金融服务领域的颠覆式创新和重塑,它已经改变了整个金融市场的玩法。

目前,云计算的三种主要类型包括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其中Saas在提供一种产品,其运行和管理皆由服务提供商负责。使用SaaS产品,用户无需考虑如何维护服务或管理基础设施,只需要考虑如何使用该特定软件。而当前云计算技术的高速发展,“云+原生”的计算方式成为主流。金融数字化转型理念的不断深入,许多SaaS供应商通过云优先和云原生架构而获得了先发优势,金融行业的SaaS服务解决方案也必将帮助行业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高效率,促进其业务向标准化,规范化进行。

百融云创作为独立AI技术平台,专注AI技术发展,以深耕金融级SaaS服务为目标,以创新科技为驱动,依托强大的云计算能力不断扩展AI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金融普惠民众。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云原生技术?

简单来说,云原生借了云计算的东风,没有云计算,自然没有云原生,云计算是云原生的基础。真正的云化不仅仅是基础设施和平台的变化,应用也需要改变,摒弃传统的土方法,在架构设计、开发方式、部署维护等各个阶段和方面都基于云的特点,重新设计,从而建设全新的云化的应用,即云原生应用。

百融云创自主建立的云原生技术平台,可提供多种模块化的产品,已熟练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并融入客户的IT基础架构及工作流程。同时,平台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组合,易于独立或组合式订阅,从而生成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样可以减少IT或系统开发成本,帮助金融机构建立更敏捷、更完善的基础架构。

百融云创不断探索AI、云计算等技术及改善现有技术基础设施,致力于普惠金融。

百融云创以科技赋能金融发展,利于自身的技术平台优势,不断向各金融机构输出金融科技,百融云创依靠多年的业务实践经验,具备了科技应用与创新能力。在金融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百融云创依靠其安全、高效、扩展性强的技术基础设施走出了一条清晰的差异化之路。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甜!玉屏“水果宴”约吗?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 ...

  • 河南省计量院技术援助灾后重建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充分发挥水田资源 ...

  • 河北唐山市滦南县大力推动果品业提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