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新材料新工艺,直击红豆居家棉纱布睡衣新品发布会

2021-08-04 16:3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选择睡衣也越来越讲究,睡衣的选择多种多样,吸湿透气的棉质睡衣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普通的棉质睡衣在弹性方面又有所欠缺,且穿久了容易变形发硬,于是更透气、更柔软、更舒适的睡衣成了消费者新的诉求。针对消费者的这一诉求,红豆居家于8月3日带来了这款亲肤透气、柔软有弹的棉纱布新品睡衣,空调房里穿着不易着凉,给消费者看得见的透气和柔软!

新工艺更柔软,会呼吸的睡衣新品上市

红豆居家设计师朱倩针对用户痛点开展产品的研发升级。40S双层棉纱手感更细腻,弱捻工艺搭配两次水洗面料更柔软,经纬交织吸湿排汗更透气,混纺Sorona®舒弹丝纤维增加横向弹力穿着更有弹。会呼吸的棉纱布睡衣能给人云朵般的柔软触感,提供最温柔的呵护。

“面料是睡衣的灵魂,纤维是面料技术的核心”,棉纱布睡衣的推出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旨在为用户创造更舒适的穿着体验。经现场业内专家、红粉达人、幼儿教师的测评,纱布自带可感知的透气性能,纱布稀疏的网格结构,瞬吸速干,透气干爽。这款会呼吸的棉纱布睡衣真正做到了亲肤透气、柔软有弹,可谓“专治”夏季出汗,多汗人群的“空调衫”。

先睹为快,秋冬新品初揭秘

红豆居家秉承“柔软型内衣”的品牌理念,基于用户痛点研发,致力于为用户创造舒适的现代居家体验。8月3日,红豆居家携秋冬新品亮相无锡红豆杉庄,揭开了2021秋冬新品的神秘面纱。天然、亲肤、吸湿、不沾身是棉在用户心中的认知,红豆居家顺应用户对棉的认知需求推出了2021秋冬新品。尤其是红豆绒系列做到了每款都含棉,棉质绒感,有弹性更柔软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温暖过冬。


2021秋冬十大新品

线上线下同步,持续热销

本次新品发布会采用线上形式,累计观看人数突破了115万人次。会呼吸的棉纱布睡衣,自上市以来热销已超55万套,为消费者提供了摆脱夏季睡觉闷热的新选择,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都市白领和宝妈们。红粉们在微信、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晒单好评、自发种草,分享体验心得。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甜!玉屏“水果宴”约吗?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 ...

  • 河南省计量院技术援助灾后重建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充分发挥水田资源 ...

  • 河北唐山市滦南县大力推动果品业提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