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助力时代印记示范项目

2021-07-13 16:1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9日,中新广州知识城三旧改造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黄埔区时代印记(时代红卫)项目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开发区建设局中新知识城分局、广州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主办,广州市时代红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联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第三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达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同时邀请了黄埔区旧改项目参建单位等相关领导及代表出席。时代红卫项目作为本次观摩会优质示范项目,主要对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装修精工样板以及防水零渗漏工程质量标准进行展示。

观摩交流会上,中新知识城建设局马国东局长、开发区质监站部长郁炜、红卫村委杨志强书记、时代红卫项目总负责人杨波先生分别讲话。

郁炜指出,各旧改项目要重视工程质量,观摩好的示范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学习示范项目在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经验,提升旧改项目的工程质量。

马国东指出,本次举办“三旧”改造观摩交流会主要是推广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装修精工样板以及对防水零渗漏阶段性地传播展示,有利于促进共同进步,百花齐放。

会后,各领导与嘉宾移步至展示区,观摩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防水工艺展示、精装样板。

东方雨虹作为时代地产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品类涉及雨虹防水、德爱威涂料、孚达保温、华砂砂浆、天鼎丰纺织布等五大类产品,并与时代地产共同打造多个精品工程。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在全国布局36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可实现300公里内全覆盖,为时代地产提供更加便捷、全面的一体化服务。

本次观摩交流会,东方雨虹展示了防水、保温、内外墙涂料、地坪、砂浆五大板块的工艺做法及相关产品。各板块的标准化施工指引及细部节点处理获得参会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肯定。


(东方雨虹防水板块展示)


(东方雨虹砂粉板块展示)


(东方雨虹地坪板块展示)


(东方雨虹涂料板块展示)

同时,在本次时代印记项目观摩交流会上,东方雨虹还展示了BH2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壁安N50免抹灰厚腻子和阿尔贝娜内墙涂料等新产品。

未来,东方雨虹将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高的品质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大的服务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稳健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深入竹凉席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试点建设了智 ...

  •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培育高质量发展 ...

  • 第六十七期 龚东林:民族品牌,荣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