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践行工匠精神,东方雨虹淬炼“做工”基调

2021-07-07 13:2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哪怕月薪翻倍,不少人仍觉得坐办公室比送快递体面,认为干技术不如干管理有前途。其实,技能与技术,与学识和学术一样,下可立身安命,上可建功立业。”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时代造就了一批弄潮儿,从艰苦创业到为国争光,从传承手艺到开拓创新,他们用双手打造的每个产品、每项作品都镌刻着国家探索与企业成长的印记。

以“工”为业,以“匠”成功

变革与坚守、汗水与收获,毋庸置疑,这个时代,依然致敬踏实做工的匠人。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铺贴艺,恒有百忍磨炼,才成千人一面。俯身做工,时代的万千匠人如此,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亦如此。

二十六年的持续深耕,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淬炼以“做工”为基调的文化与事业,依靠脚踏实地与不懈奋斗点亮锦绣征途。在产品与服务的打磨中,融入“工”的精雕细琢与“匠”的专注执着,千锤百炼,极致探索,只为性能更佳、品质更优、居所更美。

勤于钻研,朝乾夕惕,数以万计的实验,诠释近乎完美的工艺与性能;专于生产,科技加持,只为成就每滴每寸的真材实料;精于施工,一丝不苟,将好品质推广并服务于大众,传承一份好企业的文化与温度。

以“工”为荣,以“匠”为尊

汤汤大河,间或惊涛拍岸,骇浪汹涌,但更多的时候还是静水流深。

“做工”这条需要专注、毅力、恒心的道路,枯索且漫长,唯有全力以赴、潜心贯注,才能耐住寂寞、守住心志,做出成绩。

精益求精,不进则亡。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始终保持“工匠”姿态,坚定不移地对标国内外优秀同行,为千家万户的安居乐业之所,为行稳致远的伟大虹途之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燃气 ...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中国 ...

  • 小阀门赢得大市场

  • 减产!红岛蛤蜊日出16万斤 只有去 ...

  •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