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东方雨虹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4 10:0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日,东方雨虹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洪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蔺文虎,集采中心总经理张荣华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本着“开放共享、互联互通、共享共建、互融互惠”的原则,双方将携手开展供应链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

梅洪亮先生对东方雨虹科技进步、产品优异、服务满意和安全环保推动规模化发展的品质经营和服务水平表示赞扬。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与时俱进,历久弥新,发挥联合优势,加强合作深度,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之一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集团公司成立40余年来,秉承“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精神,践行“绿色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人文建造”理念,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在国家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建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实现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品甜果享甜园拾趣 白沙荣邦乡等你来 ...

  • 宁夏固原:冷凉蔬菜成为原州区农民致 ...

  • 安顺经开区大肥牛数据中心正式开工建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进入开采青梅的时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