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兔宝宝健康家居取得可持续发展

2021-06-04 09:5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快速,可以说这个市场是大家公认的存在潜力红利并存的市场,随后定制品牌如雨后春笋,市场竞争也是相当激烈。

兔宝宝健康家居可以说是这个赛道上的一匹黑马。自家居产业园创建以来,兔宝宝健康家居发展更加快速,从品质到创新,不断赢得市场口碑。在今年的兔宝宝家居品牌经营峰会上,我们也能看到兔宝宝不仅紧跟市场趋势,而且将橱衣柜、地板、木门三大产品版块融合,创造了包括赤霞系列、迷雾森林系列等,真正实现了定制一体化。

飞速发展下,兔宝宝更加深耕市场,主要表现在产品、服务、渠道三个方面。

1、产品质量是兔宝宝决胜法宝,定位上兔宝宝始终坚持“健康环保”,具体执行上做到基材毫不放松,设计紧跟时代。

兔宝宝健康家居其实相对于其他品牌而言是有先天优势的,主要体现在材料优势方面,目前兔宝宝健康家居使用的板材环保性有E0级、无醛级,十分环保。胶粘剂使用上也十分讲究,像兔宝宝研发的植物胶也会直接用于产品制作中。

有了基材基础,剩下的就是设计。2021年兔宝宝健康家居新推的产品主要趋向于“高定”,整套设计更高端更时尚,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除了设计之外,五金等细节上也同步升级,并且系统性开发厨房智能五金,这样的用心可以直接回馈给信任兔宝宝的消费者。

2、推出兔宝宝健康家居健康住计划,服务不断升级迭代,净氧空间,让家更安全。

服务是最终成交的关键因素之一,所以近年来,兔宝宝不断升级服务,尤其在家居方面,兔宝宝健康家居健康住计划——净氧空间服务就是服务升级后的产物,它是兔宝宝健康家居为业主提供的一项全空间环保增值服务。通过家居空气治理,净化新装修后家中可能产生的甲醛、苯、TVOC、异味等健康隐患,让业主入住新家更快更安心。

通过这样的升级服务,客户享受到的是更贴心的服务,对于兔宝宝品牌而言也是增加信任感的最佳途径。

3、兔宝宝深知“渠道为王”的道理,要想服务更多家庭,多元渠道的打造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兔宝宝健康家居除了线下零售及线上零售,还与地产、装修公司等进行战略合作。每年兔宝宝都会接待无数地产商、装修公司的考察走访。其中兔宝宝研究院的研发成果、家居产业园高科技生产线,以及工厂严格的6S管理制度等,赢得了这些考察团的点赞,最终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抓好零售、工装,兔宝宝家居成长快速,业绩也得到显著提升。

总结,兔宝宝健康家居能健康发展源于自身高质量经营,而非靠水涨船高式的自然增长逻辑,只有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才能取得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品甜果享甜园拾趣 白沙荣邦乡等你来 ...

  • 宁夏固原:冷凉蔬菜成为原州区农民致 ...

  • 安顺经开区大肥牛数据中心正式开工建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进入开采青梅的时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