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东方雨虹与中建新疆建工一建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31 09:48: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9日,东方雨虹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总会计师陈连颖,东方雨虹新疆公司总经理程佳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与东方雨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此次深度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东方雨虹在新疆市场的包括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多类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强强联合,联动打通新疆建筑、建材市场上下游,用高度一致的战略眼光携手布局新疆建筑、建材市场。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

陈刚就建工和一建的“开拓”文化、发展历程、市场布局、业务板块、管理理念、“十三五”成就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经营理念相近又各有专长,此次合作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东方雨虹新疆公司总经理程佳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中建新疆建工一建与东方雨虹的合作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东方雨虹将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范围,将双方的战略协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远方向推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曲阜:智能温室大棚四季产果 科技引 ...

  • 口感香甜果肉细腻的东方芒果熟了!农 ...

  •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组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仙子脚镇积极引导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