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21>>

市场监管总局:10批次电动工具(电钻、电锤)产品抽查不合格

2021-05-29 19:0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5月28日消息,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羊绒针织衫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其中,抽查了4个省(市)80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电动工具(电钻、电锤)产品,发现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5%,较上次抽查上升了4.7个百分点。

本次重点对防止触及带电零件的保护、发热、机械危险、结构、内部布线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7批次产品发热项目超过标准限值,5批次产品机械危险项目不合格。本次抽查在主产区浙江省金华市抽查了52批次产品,有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发现率为13.5%,较上次抽查上升了4.6个百分点。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指导市、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做好监督抽查结果处理工作。

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序号产品种类受检单位标称生产单位标称生产单位所在地产品名称规格型号产品等级生产日期/批号主要不合格项目承检机构备注
1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上海捷科工具有限公司上海市电钻JPT-D10-450  220V~  450W合格品9060500696、8090500232骚扰功率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江苏恒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江苏省电锤E-631 220V~ 1180W合格品2020年11月13日/860017、
2020年11月30日/860016、
2020年11月17日/860015
发热,机械危险初检机构: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3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浙江金智达机电有限公司浙江省电锤Z1C-JZD-28 220V~ 1300W合格品2020/11/14发热,机械危险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浙江津灿工贸有限公司浙江省电锤JD 30-2  220V~  1100W合格品2020/12/10发热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永康市江南立顿工具厂浙江省冲击电钻(手电钻)YDZ40-6  220V~  650W合格品2020年9月8日电源联接和外接软线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永康市东城恒鹰电动工具厂浙江省重型电锤(电锤)8810  220V~  1100W合格品2020年10月5日发热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永康市狮王工具有限公司浙江省电锤Z1C-SW-28  220V~  850W合格品2020.12.31机械危险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永康市臻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省冲击电钻KMS-004 220V 710W合格品2020.5.7防止触及带电零件的保护,发热,电气强度,耐久性,不正常操作,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电源联接和外接软线,爬电距离、电气间隙,端子骚扰电压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金华市肯能电动工具有限公司浙江省电钻KN-9016A 220V~ 1200W合格品2021.01发热,机械危险,端子骚扰电压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 电动工具(电钻、电锤)/永康市星钻工贸有限公司浙江省电锤JF9928 220V~ 850W合格品2021/1/3发热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注:复检仍不合格,指产品初检不合格,企业提出复检申请,经复检产品仍不合格。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