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0-11-17 14:2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下发文件,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社会公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钟友良(防水工)等15家工作室获评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并于11月13日获得授牌。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北京市人社局为落实国家及北京市委市政府新时代首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职业技能提升相关文件精神,加快北京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所建立,旨在围绕首都高质量发展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以行业领域技能拔尖、技艺精湛并具有较强创新创造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高技能人才为引领,带动北京市技能人才水平整体提升和梯次发展。

本次获评的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钟友良(防水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由东方雨虹雨虹学院负责管理。领办人钟友良是“中国屋面防水大师”,享受北京市政府特殊津贴,曾荣获过一系列职业技能大赛冠军,并曾担任诸多国家重点工程的施工支持和技术指导工作。

工作室建成后,将联合雨虹学院,围绕行业发展方向和重点问题,把握防水领域发展脉搏,致力于防水工程施工工法的研究与培训,为国家,为行业持续培养高技能产业工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特设检测所开 ...

  • ​湖北省赤壁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开展“ ...

  • ​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著名的“珍 ...

  • 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农民“网红”直 ...

  • 浙江衢州:质量强市 品牌加力 标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