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潜江市支行13亿元贷款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2020-10-12 18:1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潜江市支行向潜江市水乡园林投资有限公司发放贷款7100万元,用于潜江市乡村振兴(产城融合)一期项目建设。此为该项目获批贷款总额130000万元的首笔发放,为服务潜江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信贷支撑。

潜江市乡村振兴(产城融合)一期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潜江市乡村振兴(产城融合)一期项目已列入《潜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该项目涉及潜江市浩口镇、熊口镇、龙湾镇、张金镇、高场办事处、周矶办事处等9个镇、办,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美丽乡镇工程、马昌湖水生态修复工程、乡村教育振兴工程及土地复垦工程四个部分。

农发行潜江市支行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按照“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总体要求,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为着力点,重点支持实施美丽乡镇、湖泊水生态修复、乡村教育振兴、土地综合整治等四项乡村振兴工程,全力服务潜江市通过夯实农业生产能力基础,大力发展优势虾稻产业,加快补齐公共服务与生态环境的历史欠账,围绕特色优势、绿色发展,走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该项目的实施,可保护土地资源,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程度,落地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增强乡村内生发展动力;做强稻虾特色产业,破解农民增收的难题,真正实现产业惠农,为潜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加快建设布局美、环境美、生活美的新型小城镇,提升乡镇功能品质;加快湖泊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推动潜江市湖泊面貌持续改善;全面改善区域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提升乡村教育质量,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发展动能。(吴和平 施辰烨)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以“先行示范区”为动力谱写“ ...

  •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建 ...

  •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行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 ...

  • 传统的“油面村”——江西省新余市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