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极氪001累计交付超4万台 部分订单预计明年交付

2022-09-15 12:27:5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日前,极氪智能科技宣布,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累计交付量突破4万台。其中,极氪001在8月交付7166台,环比增长达42.69%。

图片来源:ZEEKR极氪

极氪官方表示,极氪001自开启交付以来,交付量突破1万台仅用时110天,从交付破万到突破2万台用时107天,突破3万台则用时64天。而交付突破4万台,用时仅45天。极氪交付的不断提速,预示着4季度的交付态势将稳步向好,同时距离全年交付7万台的目标更进一步。

数据显示,8月极氪001交付7166台,环比增长达42.7%。同月,极氪001的大定订单(5000元不可退定金)再次破万。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于此前发布了关于极氪001交付情况的说明,其中提到因车型热销,自即日起下定的订单预计将于2023年开启交付。针对未来一段时间内下定且因极氪公司的原因导致无法在2022年完成交付的WE版订单,如该等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的,极氪公司将按2022年新能源国补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而具体覆盖的订单时段,极氪将在后续公告中同步告知。可以看出,极氪001的交付量及订单量正稳步提升,也体现出用户对该品牌和产品的认可。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