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三大品牌协同演绎“东风日产速度”

2022-08-08 11:00:4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曹璞)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销量达44.8806万辆,定位为年轻化代表的启辰品牌上半年实现销量4.4685万辆。这是记者在8月4日东风日产媒体沟通会上获悉的。媒体沟通会上,东风日产相关人士透露:东风启辰、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均将有新产品投放市场。

日产双旗舰车型将乘风而起

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使汽车产业面临严峻的挑战,而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并未减少。面对双重压力,东风日产积极拥抱行业变革,通过纯电、燃油、e-POWER三大动力技术布局全动力市场。今年下半年,日产纯电动力代表车型全能旗舰ARIYA和燃油动力标杆车型天籁中期改款,都会和大家见面。

据悉,ARIYA作为NISSAN NEXT首款全球战略车型,背靠日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在性能、设计、安全、智能、舒适、服务六大维度上都展现出了全能标杆实力,扮演着纯电市场标杆的角色。

资料显示:ARIYA拥有“性能标杆”的美誉,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前后双电机综合扭矩达到600N·m,澎湃动力可媲美GT-R跑车,使其在动力方面表现强悍。

搭载航天级智能四驱,可实现1/10000秒超高精度控制,快速的响应速度保证了平顺稳定的驾乘体验,降低反复启停的不便以及可能会产生的“晕车感”。此外,ARIYA CLTC精准长续航里程为623公里,可以满足日常通勤和短途旅游等多场景出行需求。

智能方面ARIYA亦为标杆担当,它搭载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始终居中稳进。FAP双模式自动泊车,支持平行泊车、反向泊车和前向泊车。在智能互联方面,基于超300万用户接入的车联网系统,ARIYA开发了6+2全场景48项车载系统,以满足用户智能化需求。

毋庸置疑,卓越的设计使ARIYA成为颜值担当之一:它采用糅合先进技术与东方元素于一体的设计语言,在设计中融入突破、流动、侘寂、留白、精妙、无界、前沿、款待八大美学元素。墨影晶盾前脸、流光飞羽LED信号灯、曲影柔光车身线条、贯通式前排设计、木纹轻隐触控面板,电动式操控中央扶手箱及储物盒……从外观到内饰,ARIYA展现了日产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截然不同的全新工业设计理念。

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独特的设计理念,ARIYA荣获2022年度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22年iF设计奖两项世界级大奖。

毫无疑问,纯电动车的安全性是用户六大焦虑之首,而全球首款量产纯电车日产聆风创造的、75年、210亿公里电池0重大安全事故的业绩,将ARIYA送上纯电动车安全标杆的宝座。ARIYA源于日产纯电的超安全电池架构,经历了111大项电池安全测试,展现了ARIYA的过硬电池安全技术。

ARIYA还有1500MPa超高强钢性车身,同时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以攻守兼备的安全配置,带给用户360°安全保障。

ARIYA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车身设计,使车内有效室长达1844mm,打造越级魔术大空间。还有根据0重力理念设计的全新NAPP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日产全速域轻量化静音工程,形成舒适标杆。

除了卓越的性能,在营销领域,东风日产将凭借ARIYA产品打造纯电动车的服务标杆。ARIYA将采用新能源体验中心与授权专营店的混业模式,实现800+销售与服务网络全覆盖;为用户提供在线导购、上门取送车服务、全时全域道路救援服务、智能化透明车间、星光服务、代客充电服务等O2O全透明创新销售服务模式。

在充电服务方面,ARIYA充电地图接入31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80%以上的公共充电桩,让用户摆脱充电焦虑。

纯电产品之外,首款搭载VC-Turbo超变擎黑科技的家轿旗舰天籁,在今年将进行中期改款。打造新舒适和豪华体验,回归高级感,实现中级车的静谧舒适和科技新潮同时兼备,此次天籁车型全新升级,不是简单的产品焕新,而是一次高级感的全面跃升。

全新天籁在外观、科技、舒适方面进一步革新产品实力,打造更豪华、更智能、更舒适、更静谧的全维度高级感用车体验。其将以全新设计语言,带来全面升级的焕新高级感;以增强版超智联、超智驾的智能科技,带来智慧加持的自信驾驭;以全面进化的日产“大沙发”及智能交互式氛围营造,带来无微不至的舒适座舱;以全维降噪静谧与顶级音响系统的全面加持,带来悠然悦耳的剧院级静谧。

有好产品还不够,随着东风日产超级APP的正式上线,东风日产客户运营核心阵地完成布局,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NI+品牌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未来,日产将坚持与用户共生、共创、共享,联同千万车主展开“NI+共创计划”,共同推动NI事会扩圈、NI+社区共建、NI+合伙人升级、公益价值共创,为广大车主们继续打造更多“不止于车”的美好生活。

启辰,欲意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实力产品、卓越服务为自己“磕”出一片天空

6月,启辰品牌全车系批发销售10036辆,终端零售10046辆,提交车双双破万,零售同比增长71%。

作为东风日产品牌年轻化代表,7月25日,东风日产启辰成为暑期热门电影IP《独行月球》官方合作伙伴,同时推出启辰大V探月版,与年轻大V一起无畏前行,勇于探索未知,时刻carry自己的生活主场。

7月29日,启辰大V探月版与《独行月球》同日抵达,为消费者带来更帅、更大、更爽、更超值的用车体验,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和想象。下半年,现款重点车型还将继续迎来产品升级。

启辰品牌还将同步发布新能源战略,并公布新能源概念车、技术和产品规划,为广大车主用户制造更多惊喜。

在客户运营上,启辰未来还将通过线上线下“两手抓”进行强化,线上升级启辰APP,打造“圈子”功能,线下推出大V盟首届车主大会,让更多有趣的车主家人们聚集在此,迸发出无数精彩,成为闪耀的大V。

不断进化,英菲尼迪展现战略自信

此间,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品牌负责人透露:作为日系车三大豪华品牌之一,英菲尼迪在华15年再出发,将以东方豪华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将从新车型到新服务品牌进行全新的布局。以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为广大朋友陆续带来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尊享超越期待的豪华价值,夯实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

今年2月,英菲尼迪在中国正式上市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它所带来的豪华价值体验,不仅获得了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更被赞誉为现代东方豪华大型SUV的最佳诠释。

按规划,英菲尼迪QX50 WAVE版也将在近期上市,市场认为,它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朋友带来新豪华,新浪潮的个性体验。而“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也会在今年下半年跟大家见面,它在三个方面拥有“独到魅力”:FX设计美学赋予的独特先锋格调,独一无二的动力科技满足驾驶期望,精致工艺和独特空间巧思带来乘坐享受,对于追求运动化、年轻化的朋友来说,英菲尼迪QX55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选择。

据悉,今年1月,英菲尼迪正式与日产和启辰品牌一起正式并入东风日产管理体系,成为东风日产的第三个品牌。回归东风日产体系,英菲尼迪将拥有更体系化的管理、更强大的营销平台、更深厚的研发支持、更雄厚的资产规模。

东风日产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产品是用户接触品牌最直接的载体,以多品牌的全面产品布局多动力赛道,智能出行时代的东风日产正加速乘风启航!”(本文图片均来自东风日产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