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5+1”品牌集结登场 长城汽车携多款新品奔赴2021广州车展

2021-11-17 17:07:2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广州车展)将在11月19日开幕,长城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爆款制造机”,将携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五品牌共同亮相。

此外,长城汽车孵化的全新独立运营汽车科技公司沙龙智行,此次也会携旗下首款纯电产品正式登场。

其中,哈弗品牌此次的参展主题为“中国哈弗,潮向世界”。届时,哈弗神兽以哈弗智家APP、驯兽师基地为核心发起阵地,现场启动“驯兽师先享官计划”,将于11月下旬率先交付,并邀请用户入驻哈弗智家平台并一同参与品牌建设,助力中国哈弗建立更懂用户的沟通渠道。


(哈弗神兽)

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洞察,中国哈弗将围绕品牌、价值、产品、服务等领域开展用户共创计划,打造更符合时代潮流的产品。在哈弗大狗一周年庆典上,中国哈弗公布了“大狗+”计划,与用户一起共同建设互动生态圈;在第十六届阿拉善沙漠英雄会中,中国哈弗以逐梦沙漠公路、潮玩狂欢和线上直播互动等形式上演沙漠“潮玩”秀,让用户畅享精彩潮玩生活。哈弗X DOG通过线上招募+线下巡游联动,激发用户心中的共创思维,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量产的可能性,实现与用户共同造车的目标。


(哈弗大狗)

魏牌将在本次广州车展带来新品三连击——魏牌拿铁DHT、摩卡NOH、魏牌圆梦。其中,拿铁DHT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摩卡NOH将正式发布。


(魏牌拿铁DHT)

值得一提的是,魏牌圆梦是与用户共创命名的复古潮驾,在展馆内,由魏牌搭建的咖啡文化专区与复古潮流街区将成为广州车展热门“网红打卡地”。在咖啡文化专区中,魏牌还将打造魏牌冰室,深度关联“咖啡智能”与咖啡文化,让用户领略魏牌特有的咖啡慢生活文化。


(魏牌圆梦)

“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也将携全新产品芭蕾猫奔赴广州车展现场,“花漾宝藏颜值、绮丽宝藏色彩、梦焕宝藏惊喜、臻爱宝藏安全、宠昵宝藏呵护”的五大利她功能,让欧拉芭蕾猫化身如影随行的“闺蜜”,为女性用户带来从功能满足到情感认同再到精神共鸣的全方位体验,陪伴用户优雅出行。


(欧拉芭蕾猫)

作为“网红产品制造机”坦克品牌将携广受关注的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以动力、智能、豪华、越野四大方面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豪华的驾乘体验,助力长城汽车再上新高地。


(坦克500)

车展前夕,坦克品牌全球首家体验中心也将正式开业。未来将通过数字化赋能,用户、品牌和终端共创,以及多元生态文化的共建,实现品牌与用户多场景交互,为用户提供“不止于车”的坦克品牌专属服务体验。

广州坦克体验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坦克品牌渠道布网的全面启动,也代表着坦克对用户的全新服务体验正式开启。车展现场+品牌体验中心两大主场联动,坦克品牌将向广州掀起潮玩新风尚。

长城皮卡将携全新产品金刚炮及超跑皮卡概念车全球首秀亮相广州车展。长城炮品类再度细分,金刚炮以“极简美学”定义时尚商用皮卡新风潮,定位为专为创业青年量身打造,将服务千行百业。


(金刚炮)

除此之外,长城皮卡还将在本次车展带来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该车根据城市潮生活打造,以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造型,与传统皮卡划出明显界限,让皮卡也可以展现出自由、个性、潮玩的态度,引领皮卡改装新潮流。

目前,长城皮卡也将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里程碑时刻,成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开启中国皮卡全球化元年。

除了以上五大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以外,长城还将在广州车展带来旗下机甲科技品牌——沙龙,沙龙作为长城汽车全新孵化的全新独立运营汽车公司,全名为沙龙智行,定位为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致力于实现人们对未来出行的想象,让世界“温暖且酷”。其中,沙龙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也将进行全球首秀,亮相广州车展现场。

未来,沙龙将在长城汽车成熟的研产能力、用户至上、体验至上的生态体系护航下,整合互联网运营机制,向全球豪华市场发起挑战,在高端新能源市场争取更大的优势。

在2021广州车展中,长城汽车以品类创新构建全新矩阵,将以焕然一新的品牌、产品及用户生态,进一步展现企业转型成果。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