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品质探店

福田汽车用心打造“双十一”专属服务 为物流运输速度“加油”

2021-11-17 11:19:0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开启,在消费者结束疯狂购物的同时,对于快递运输行业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曾几何时,“双十一”快递爆单,货物堆积如山的新闻多次被曝光,延长收货时间更是让消费者为之抓狂。有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量和持续时间都超过往年,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快递运输都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如何化解“双十一运输危机,成了各大货物运输企业的难题。作为商用车的头部企业,福田汽车为解决运输危机推出了专属的“无理由服务”,为“双十一”的高效运输提供了坚实保障。

四大品牌齐发力,福田汽车为“双十一”保驾护航

在双十一物流运输高峰期间,为了能让消费者按时收货,福田汽车携旗下欧曼、欧航欧马可、奥铃与时代汽车四大品牌针对双十一推出了服务保障措施,全方面保护货物运输按时进行。

福田欧曼牵引车在国内快递运输行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口碑,无论是燃油车,还是LNG(天然气)车型都广受用户喜爱。据介绍,欧曼面向双十一期间的市场需求,提前制定了《快递快运行业“双十一”服务保障方案》,主要从两大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最大程度保障“双十一”期间的正常运行。

首先在保障模式方面,快递快运和重点物流行业车辆是欧曼此次“双十一”的重点关注对象,为避免在后期运送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问题,欧曼选择在“双十一”前期采取主动服务、上门巡检服务,不限故障模式免费外出服务。

其次在保障策略方面,欧曼为争取做到面面俱到、事事俱细的想法,具体列出数十项措施。其中包括,对车辆免费检修、赠送配件,赠送1000桶机油、赠送价值15万元齿轮油,同时联合质量部、采埃孚、克诺尔、福康、青特技术专家坐诊,并进行驾驶技能培训。此外,欧曼还在大型车队服务站开展了夜间驻点值班暖心服务,为不停车司机安排了食品洗漱包套装。

福田欧航欧马克在一年中物流、快递行业最受考验的“双十一”期间,抓住了客户对于时效性要求高的特点,为保障欧航欧马可主要客户车辆高效出勤,特对物流、快递行业客户开展上门关爱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欧航欧马可还针对大客户中通物流提供了专项保障服务,具体措施是对所有欧航欧马可中通物流车辆提供免费上门与检查,确保客户平稳运营。

早在今年“双十一”之前,奥铃事业部就针对“双十一”出炉了《城配联盟助力快递物流客户畅行双十一服务关怀活动实施方案》,其目的是帮助奥铃城配快递物流用车企业在商品运输中保持高效运营模式,顺利度过运营高峰期。

奥铃结合实际情况将此次活动范围覆盖至快递物流运输配送行业密集区域的16个重点城市,且服务内容包含有上门对大客户车辆逐一实施30项“健康点检”等措施。

福田时代则在“双十一”快递行业运营高峰期出台了《关于快递产品价值客户双11服务保障关怀方案》,其中包括四大原则、九大措施。

此次服务保障的时间为整个11月,服务对象为极兔、韵达、申通、圆通、中通、京东、百世、顺丰、德邦等快递物流公司使用的时代品牌车辆。在此期间,福田时代不但要保障用户车辆的正常运行,还要提高车辆出勤率、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品牌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措施中尤为暖心的是保障措施与支持政策,其中包括优先审批、积极服务、限时服务、限时救援,预留快递车辆专属工位,上门服务与健康点检,免责救援服务等。这些保障措施也给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使其在运输过程中安心且放心。

历经25年发展,福田服务诚意满满

至今为止,福田汽车已经有了25年的发展史,并且在2021年达成了产销1000万辆的目标。在这成功的背后,自然离不开服务二字。

提到福田汽车的服务,相信大部分福田客户都会很快映入脑海:欧曼全勤王渣土车“耽误一天,赔1000元”,欧航欧马可“配件限时供应到位”,奥铃“3小时救援”,时代汽车“24小时服务”等。由此可见,福田汽车在服务方面可谓是诚意十足。

作为中国商用车头部企业,福田汽车在提供“干线-支线-城配-最后一公里”一体化快递运输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将从服务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运输。

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在“干线-支线-城配-最后一公里”的各个环节中,福田汽车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为其打造了专属服务,今年的“双十一”只不过是其中的一次集中展现。福田汽车针对旗下欧曼、欧航欧马可、奥铃、时代旗下的各类物流车型推出了多项专属服务,延伸范围越来越广,随之,影响力也在逐渐增强。

写在最后:

在每一次打开福田汽车官网时“中国商用车可信赖品牌”这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映入眼帘。仅仅是看到这样的承诺就会让用户感到莫名的心安,而福田汽车对于这几个简单的字不单单是说说而已,它认真承担了用户的信任与委托,作为商用车头部企业在每一次需要证明自己时都坚定地站了出来。

此次“双十一”对于福田汽车又是一次再好不过的证明,其推出的“双十一”服务保障措施为客户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服务为物流运输提速,同时消费者的收货时间也得到了保障。另外,福田汽车也在抓紧转型,在保持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正在向第二个“千万辆”目标发起冲击。(本文图片均来自福田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