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售价17.99万—25.59万元 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正式上市

2021-11-15 16:28:1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11月12日晚,东风本田举办全新英仕派的上市发布会并公布售价。全新英仕派与上一代车型同样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版本,新车在外观、智能化、动力等方面进行了30余项升级,官方指导价17.99万—25.5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英仕派的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14mm,带来了更加宽裕的车内乘坐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在车身造型上,全新英仕派的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视觉上更具张力,并且新增了银黛灰车漆配色,燃油版本新增18英寸亮黑五辐轮毂,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英仕派新增了后排杯托氛围灯,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仕派搭载的通风循环系统可以有效提升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能力,令冷却时间减少41%,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加舒适惬意的体验。

配置方面,全新英仕派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让用户能更加轻松地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进行了更新,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可以有效减轻驾驶者在低速拥堵环境下的跟车疲劳,同时通过系统软件的调校优化,升级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两大系统,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新英仕派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车型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4.2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仕派搭载了同级车型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路面与车身姿态智能调整减震力度,可实现0.002秒调整一次减震阻尼,车辆的驾乘质感更加舒适平稳。东风本田还将全新英仕派的发动机、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进行了重新调校,使动力响应更加积极,驾驶体验更加出色。此外,东风本田工程师通过对全新英仕派的发动机油底壳和排气管道进行了改进,使得该车在NVH方面有了显著提升,静音效果得到有效提升。

2018年,东风本田英仕派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相比雅阁、迈腾等早已上市开售的竞品车型,英仕派的起跑时间相对较晚,并以英文名称INSPIRE作为命名,没有中文名称的设定也影响了其知名度。此次全新英仕派的上市不仅在外观、内饰、智能化配置和动力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提高了产品力,更重要的是还正式官宣了中文名称,对其在国内市场的宣传产生积极影响,今后势必在国内激烈的B级车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文中图片均来自东风本田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