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大众集团加速电动化发展 奥迪或将提高美国市场产量

2021-09-01 11:31:4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据Automotive News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表示,随着母公司大众集团加快电动化发展,奥迪将有可能提高在美国市场的产量。


图片来自奥迪官网

大众集团降低电动车成本的战略包括开发通用电动车平台,该集团的第一个纯电动平台为MEB平台,大众ID.3、大众ID.4、奥迪Q4 e-tron和Cupra Born等车型都是基于此平台打造。

奥迪为了帮助大众集团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车制造商,已经进行全面改革,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还成立了工程小组,开发一款代号为Lanjet的电动汽车,该车将搭载先进的科技配置,预计在2025年左右投入生产。

上个月,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公司将在本季度在美国市场生产更多电动车型。从2026年开始,奥迪品牌推出的所有新车都将是纯电动车。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是一款面向美国市场的SUV。

目前,中国是奥迪最大的市场,奥迪正考虑把中国市场的内燃机车型停产时间延迟到2033年以后,从而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此外,奥迪预计在两三年内,将电动车的收益提高到内燃机车型的同等水平,这得益于大众集团内部的规模经济,使大众能够分担奥迪车型零部件的费用。

尽管奥迪的预计销售额正在逐步恢复,但全球缺芯的情况依然可能会影响该品牌在下半年的收益。为此,奥迪应保证旗下主流热销车型的产量,这样才能使经济损失降到最小,使公司总销售额最大化。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