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通用汽车第二季度在华销量超75万辆 同比增长5.2%

2021-07-08 13:41:3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阳)近日,通用汽车官方公布了其第二季度在华销量。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超过75万辆,同比增长5.2%。


别克君越(图片来自通用汽车官方)

通用汽车旗下各大品牌延续了强劲的增长态势,包括凯迪拉克CT5、凯迪拉克XT6,别克君越、别克昂科旗及别克GL8家族在内的豪华车、高端车型、中大型SUV及MPV车型的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具体品牌来看,别克品牌销量逾225,000辆,同比攀升5.7%。别克GL8 MPV家族销量超45,000辆,同比增长40%。别克君越销量超16,000辆。别克昂科旗销量超8,000辆,同比增长39%。别克品牌近期发布了全新战略车型昂科威Plus,进一步巩固在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凯迪拉克品牌销量超64,000辆,同比增长9.1%。凯迪拉克XT6销量同比上涨42%,销量达约10,000辆。凯迪拉克CT5销量突破16,000辆,同比增长64%。

雪佛兰品牌销量超63,000辆,迈锐宝XL市场表现稳健,销量超16,000辆,同比上涨36%。新探界者和开拓者等中大型SUV上市以来,雪佛兰旗下产品阵容持续优化完善,市场反馈良好。

宝骏品牌销量约52,000辆,旗下电动车阵容持续受到市场认可,合计销量逾8,000辆。

五菱品牌销量超346,000辆,同比增长28%。宏光MINI EV再创销量新高,突破85,000辆,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榜首。

除上汽通用五菱全球小型电动车平台GSEV推出的多款畅销电动车产品以外,通用汽车即将导入Ultium电动车平台,基于该平台推出的纯电动产品将覆盖多个品牌和细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市场首款基于Ultium平台打造的产品凯迪拉克LYRIQ智能纯电SUV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其量产版已于4月亮相。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