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东风标致上半年销量增幅130%

2021-07-07 17:46:0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实习生 刘嘉运)2021年已过半,东风标致近日发布了其2021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情况。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中,东风标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进步,1月至6月的销量继续延续了2020年末稳步增长的势头,同比增长130%。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官方只公布了销量增幅情况,没有告知具体数据。


(图片来源:东风标致官方)

近几年里,东风标致的销量一直在走下坡路,2015年之后,销量连续多年大幅下跌。2016年东风标致全年销量34.92万辆,2017年全年销量数据为24.67万辆,2018年全年销量为13.14万辆,2019年全年销量5.96万辆;直至2020年,销量下滑依旧没有停止的势头,全年销售数量仅为惨淡的2.9万辆。

2021年,东风标致誓要崛起,第一步先进行了品牌焕新计划,在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和全新产品,针对全新车型升级了售后服务政策,“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新标识正式启用后,东风标致又在各地陆续开启了焕新形象店,连续的大动作终于换来了市场表现的回暖,今年一季度销量增幅达203%,结合今年上半年销量情况来看,东风标致已经展现出抬头的姿态。


(东风标致全新LOGO 图片来源:东风标致官方)

东风标致及时地“自我施救”使近一段时间的销量停止了下跌且涨幅势头良好,但不可忽略的是销量增长背后基数低的前情。东风标致是否能持续增长还有待观察,目前还没到庆祝的时候,“复兴之路”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