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图

被“3·15”晚会点名 英菲尼迪声明“将即刻采取有效措施”

2021-03-16 09:29:4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2021年3月15日,在以“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为主题的“3·15”晚会上,英菲尼迪品牌旗下QX60车型变速箱故障问题频发被央视点名。之后,英菲尼迪中国发布声明致歉。


图片来源:英菲尼迪官方

英菲尼迪中国表示,为保证客户沟通效率并切实解决客户问题,其将设置“专属客服”,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英菲尼迪高度重视客户权益,重视每位消费者的声音,将即刻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向公众和媒体通报进展情况。

英菲尼迪QX60变速箱频发故障,经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调查,该车搭载的是日产旗下变速箱品牌捷特科生产的CVT8HT型号变速箱。据央视报道,刘先生购买的英菲尼迪QX60在使用两年的时间内因异响、变速箱故障在4S店内两次免费更换变速箱。让刘先生没想到的是,在第二次更换变速箱仅两个月后又发生故障,车在一声巨响后油门和刹车相继失灵。

有类似遭遇的不只是刘先生。随先生在购买QX60后,三年内因异响、抖动连续三次免费更换变速箱,但问题依然存在。2020年7月,先生在道路上正常行驶,方向盘突然失去助力,刹车变硬,吓得他惊慌失措。经4S店检测,仍是变速箱作怪,但因已出质保期,随先生自己承担了145000元的更换费用。

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问题频发,车主们反复向400官方客服及4S店讨要说法,迫于压力,英菲尼迪通过4S店联系维权积极的车主进行单独协商,并要求车主签订“保密”协议。协议明确:“4S店将采取维修或更换返厂再制造的变速箱。”协议还要求“车主不通过任何方式(包括媒体、自媒体、论坛及车展等)进行负面宣传或进行传播”。

针对在“3·15”晚会央视提及的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问题,英菲尼迪官方在第一时间发出声明。笔者希望如声明中所说,其能即刻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向公众和媒体通报进展情况。对此,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