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王朝系列车型均价提升 比亚迪后续将推出8款车型

2021-03-22 11:11:2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近日,比亚迪汽车全新车型规划曝光。该公司在2021年推出宋PLUS DM-i车型之后,还将推出纯电两厢轿车和紧凑型轿车(DM-i)。


图片来源:比亚迪官网

2022年,比亚迪将推出紧凑型SUV车型(燃油+DM-i)、中型纯电轿车及中型纯电SUV车型;2023年,比亚迪将推出中型车(DM-i)以及全新电动皮卡车型(DM/EV)。根据规划,未来比亚迪将实现车型级别全覆盖,包括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以及皮卡产品。

同时,比亚迪针对王朝系列产品结构优化,该系列下产品提升,达到13.3万元,同比上涨1.4万元,高出其它自主品牌2.8万元。新能源产品方面,产品均价提升19.8万元,同比提升2.7万元,高出其它自主品牌5.6万元。

根据此前比亚迪官方发布的2月销量数据,该公司乘用车2月全系销售20695辆,同比增长280.6%,环比下降50.8%。其中,新能源车销售10123辆,同比增长269.6%,环比下降49%。

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包括今年在内,比亚迪将推出8款新车,涵盖轿车、SUV、皮卡领域,驱动形式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及燃油版车型。随着全新产品的推出,比亚迪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有望实现销量环比增长。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