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头条

乘龙:以实力铸造品质

2021-03-23 15:33:00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国产卡车品牌,东风柳汽乘龙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研发及技术为依托不断升级产品质量,以诚为信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在产品上做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品质升级。

2021年,为全力打响消费者权益保卫战,进一步构建良性的消费生态,东风柳汽乘龙再出发,从品牌实力到产品品质再到服务,全面落实以用户为中心,全面接受市场质检。

以品质塑品牌,半世纪风雨征程淬炼“真金”

真金不怕火炼,时间是质量的试金石。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在半世纪有余的风雨造车征程中,东风柳汽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以品质塑造品牌,以责任赢得信任,早已在时光长河中淬炼出真金。

伴随新中国的发展旅程,东风柳汽在造车历史上屡创第一先河,将对品质的承诺兑现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上:从1969年东风柳汽前身柳农试制成功第一辆“柳江”牌汽车,结束广西“只能修不能造汽车”的历史,到1978年成功生产国内第一辆5吨柴油载货汽车,再到90年代初成功研制中国第一辆中吨位平头卡车。迈向新世纪,东风柳汽积极顺应消费者需求,从中国南方地区第一辆重卡“东风霸龙”下线、研发中国第一辆“美洲风格”长头重卡、中国第一辆通过欧洲TUV安全标准的高端重卡,再到中国第一辆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的中卡……屡创第一佳绩背后,是时间及消费者对柳汽产品质量的严苛检验过关。

以荣誉鉴实力,优良用户口碑让消费者安享信赖

荣誉鉴证实力。坦然接受3·15检验,是对产品品质强大的自信。东风柳汽乘龙在历年3·15期间斩获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多项荣誉:2006年“消费者认可的优质信誉品牌”、2007年“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牌匾、2010到2015年连续5年斩获“3·15满意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2017“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2019年“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2020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

有一种品质是荣誉鉴证,更有一种品质叫口碑相传。赵彦国使用龙卡重卡六年过后,乘龙T5让他再次怦然心动。赵彦国说:“六年时间足以让你认清一辆车况,一个品牌。东风柳汽,是值得我托付的品牌;乘龙T5,是值得我信赖的车。” 刘培超已经拥有三台乘龙H5,车辆往返河北武安到东北约四千公里,拉煤炭、铁粉、矿石一类的货物。对于选车,刘培超的看法是:“买车用车就是看配置和售后,这款车适合我的需求。乘龙售后解决问题快,平时也有回访。要打分的话,五颗星能给乘龙满星。”乘龙H7 LNG燃气车河北用户孙宏骏在2020年证言:“从黄骅到莱州拉煤炭,基本都是高速,燃气车不仅车速快动力足,而且相比以前烧油,燃气费还便宜,非常好用。”乘龙H7陆航版牵引车云南用户姜师傅在2021年证言:“乘龙H7陆航版非常有安全感,安全配置十分丰富,能轻松面对云南山路。”

这些口碑都是乘龙品质最直接有力的印证。

以服务为保障,多重服务全面升级打响3·15消费者权益保卫战

为让消费者用车养车更放心,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2021年,乘龙除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外,更是在服务上全面升级,先后推出“百万质保“抗疫护航宝“节前购车,三月缓供”“乘龙有爱,同舟共冀等一系列服务政策,全力做好消费者售后服务保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用户用车无忧。

尤值一提的是,“百万质保”作为“乘龙在线”2021年震撼推出的首个重磅服务政策,以五大总成为核心,以配件、服务关怀、走保服务、定保服务、24小时服务等为辅助,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需,为用户用车及运营带来更多超值保障,让用户更深刻地体会到乘龙品牌的服务理念。

从2007年的“阳光在线”到2020年的“乘龙在线”,十三年间,以用户为中心,用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用优质产品为客户创富体验,是乘龙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和初衷。在未来的征途中,乘龙将继续和广大卡友们一同出发,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并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多重的超值服务保障,助力广大用户安心赚钱,用车无忧!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