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交付汽车36万辆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系列亮相成都车展

2020-07-24 15:0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曹璞 成都报道)今天,奔驰品牌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型及五门猎跑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付焘

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个性,而成都,已经是活力、青春、火热的代名词。此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付焘自豪地说:“这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及五门猎跑车首次登陆中国选择成都的理由。”

2020年对于所有人来说无疑是极特殊的年份,上半年奔驰品牌在西区销售引领豪华品牌,奔驰品牌实现向中国地区消费者交付车辆超过36万辆,跑赢大盘。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运营官段建军发布上半年销量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运营官段建军在介绍全新奔驰CLA系列产品时说:“全新CLA系列产品凭借惊艳造型、搭载硬核动力加硬核操控而来,让非凡驾驭成就年轻一代奔驰人的奔驰梦想。”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副总裁张焱代表奔驰发布客户服务公约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副总裁张焱表示:“奔驰,改变了人类出行的方式,在中国已有60万新生代车主选择了奔驰,2020年奔驰将掀起新生代浪潮。”

奔驰新闻发布会后各位领导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