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捐赠疫情防控 支持合作伙伴 给用户以关爱

2020-02-07 15:2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沃尔沃汽车全方位抗击疫情

捐赠疫情防控 支持合作伙伴 给用户以关爱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特约记者 曹璞)今日,沃尔沃汽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以来,沃尔沃汽车除了第一时间累计捐赠1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外,同时还为沃尔沃经销商提供了超千万人民币的专项用工补贴。”这是记者截至发稿为止,收到给予经销商支持力度最大的范例。

捐赠物资除了驰援疫情还包含医学研究

沃尔沃汽车捐赠的物资已经抵达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沃尔沃负责人告诉记者:“‘安全、健康和环保’是沃尔沃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我们在1000万抗疫情的捐赠中除了医疗紧急物资和设备用于疫情防控,同时还有通过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捐赠的医疗物资。这些物资已经在第一时间被送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首批捐赠物资已经到位,其中包含首批100万捐助将定向支持新冠状病毒疫苗研发及关联药物的研制,希望为彻底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贡献力量。”

沃尔沃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捐赠物资

车内空气清洁技术为抗击疫情作盾牌

“安全和环保”是人们对于沃尔沃品牌的联想,特别是车内空气净化,是沃尔沃品牌引以为傲的技术优势。面对这次疫情,沃尔沃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本网站表示:“沃尔沃品牌对车内健康的重视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就开始了。当时我们就确立了清洁座舱的相关标准并开展严苛测试,旨在为遭受过敏、哮喘困扰的车主创造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

1999年沃尔沃发布了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在此后的二十多年间,沃尔沃汽车为车内健康一直不断创新。2014年,沃尔沃汽车注册CLEANZONE?商标,再到2019年为CLEANZONE?加入AAC 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沃尔沃汽车始终保持汽车行业健康座舱解决方案的引领地位。

特别是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是沃尔沃汽车重要的技术子品牌,是包括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等一系列系统在内的一整套综合清洁座舱解决方案,对内饰排放控制和新车气味也进行严苛把控。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的正常工作,在出行前就可以将车内空气全面过滤,在出行途中保证车内空气清洁。

人类历史上多次经历瘟疫的侵袭,最终都败给了科学,我们相信这次疫情一定会被战胜的,我们也很欣慰沃尔沃汽车先进的车内净化技术,能够让用户在移动出行时多一层保护。”

支持合作伙伴,关爱用户

疫情发生的,沃尔沃汽车是我国汽车行业第一个宣布2月份不给经销商设定销售目标的企业,这位负责人表示:“虽然去年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首次突破15万台,同比增长近20%,是行业内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但是从目前来看,疫情对汽车产业的影响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我们会密切关注形势,并且及时地做出应对。全年销量目标不是当前我们重点关注的事情,我们更关注当下经销商伙伴的环境、员工和车主的健康,以及公司对于疫情的应对,以及全社会的抗疫行动。继行业内第一个做出决定不设定2月销售目标之后,沃尔沃又进一步采取了相应的行动为经销商伙伴减压助力,比如我们为经销商提供超千万人民币的专项用工补贴,希望用最直接和务实的方式帮助我们的经销商伙伴。

沃尔沃经销商成立了英雄护卫车队

除了上述给到经销商的支持外,我们还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加紧与银行进行磋商,降低小部分经销商伙伴的到期还款风险;延长在建项目豁免期;加强近期的线上营销投入和支持等,疫情当前,沃尔沃汽车愿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并肩前行,共克时艰。”

据了解,沃尔沃汽车在采取多种方式减轻经销商经营压力、帮助经销商度过经营难关的同时,还考虑到车主在特殊时期的安全与健康等问题。沃尔沃已经宣布为全国所有沃尔沃车主提供二十公里内上门取车服务,车主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车辆保养和维修。

“特别值得一起的是,”这位负责人强调:“沃尔沃决定从2月1日至4月30日为处于湖北省内所有沃尔沃车辆免费提供道路救援。沃尔沃汽车抗击疫情不仅仅是巨额的捐赠,而是更加注重通过多种实际举措,为社会、合作伙伴、车主抗击疫情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在针对抗击疫情的系列采访中,本网站采访到的汽车企业都开通了线上平台。沃尔沃汽车做到了所有线上平台畅通,让用户可以通过“沃尔沃汽车沃世界”服务平台以及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电商平台渠道进行线上看车、选车、购车等操作。

据悉,目前沃尔沃汽车已在线上开展智能展厅看车、天猫下单优惠多、抖音讲车等活动,方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看车、订车等操作。同时我们也将视当下各区域具体情况,在符合法律法规和保证员工及消费者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推出安全、专业、便捷的上门试驾&上门订车、上门交车&办手续等服务,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