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台依维柯应援:疫情应有期,未来有光明

2020-02-05 14:5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曹璞)负压车辆是抗击疫情的重要物资。2月4日,本网站连线采访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我们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做好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就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全员紧急动员,开展工作部署,统筹规划,全力调拨资源,针对疫情特性加班加点打造了可持续快速面向全国供应的防控车增援抗疫第一线。”

刚刚下线的救护车即将驰援武汉

全力以赴,加速抗疫车辆生产

谈起南京依维柯针对这次疫情抗击疫情采取的措施和行动,这位负责人说:“抗击疫情是全民使命。2020年开年就遭遇疫情对全国人民来说都是一次巨大考验。疫情就是命令!目前,全国多个地区对于依维柯防疫型救护车、负压型救护车、应急保障车等车辆提出需求,而且需求量很大。我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正调动各方资源,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开展生产工作,并正陆续向全国供应防疫车辆。1月29日,南京依维柯向南京市浦口区卫健委交付了7辆依维柯疫情防控车,同时还为义乌市1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了应急保障用车。到目前为止,南京依维柯已经收到订单113辆,并已陆续向一线地区分批交付抗疫医疗救护车。南京依维柯将和一线医疗救护人员一起,为抗击新型肺炎病毒而奋斗。”

南京依维柯生产的负压救护内部

随着抗击疫情信息的传播,一个对百姓来说陌生的词闯进了大众的眼睛--“负压救护车”。那么,南京依维柯生产的负压救护车有什么特别的吗?这位负责人告诉我们:“南京依维柯根据国家卫生部的行业标准,在原有监护型救护车的基础上对依维柯欧胜负压型救护车进行了技术研发。依维柯欧胜负压型救护车采用全面升级的负压系统,具有空气净化、负压稳定、气流规则、集中杀菌、高效过滤、安全排放等功能特点。配合负压担架使用,使转运呼吸道传染病患者的整个过程得到全面科学的控制。

同时,车辆通道进排风的流量差,加上合理的进出风口布置,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医患人员在舱内交叉感染及对外部环境造成污染的可能。

准备出发的依维柯欧胜仿佛列阵的士兵

此外,依维柯欧胜采用的F1C发动机动力强劲,8AT变速箱操控便捷,多模式空气悬架可轻松适应各种路况,配合低上车踏板为医患上下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海量空间极大减轻了医护人员在车内的压抑感,8kw大功率空调(带后蒸发器)为驾驶舱和救护舱提供独立的空气循环系统,保障舒适温度。

作为专业的救护运送及转运车辆,欧胜负压型救护车可满足多个区域防疫需求,体现了更先进的流行传染病运送救治理念以及更专业、更可靠的防治手段。

刚刚下线的车辆星夜出发

未雨绸缪,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

对于已经连续两年负增长的中国汽车工业而言,这场疫情的灾难已经不能用“雪上加霜”来形容。南京依维柯的领导们一只眼盯着救灾物资生产,另一只眼已经开始瞄上了疫情之后的如何拉动生产和销售的靶心。

这位负责人对记者说:“毫无疑问,抗击病毒是当前的第一要务。而在战胜病毒之后,我们必然还要面对一场经济保卫战。此次疫情将给整体经济环境、商用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无论是企业自身的经营状况,还是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都将直接、间接增加经济的压力,汽车行业的发展也同样面临不少困难。

南京依维柯生产了多种型号的救护车

不过,我们也要从积极方面去看待困境。疫情对经济,对行业的确影响较大,但我们要对国家、对政府有信心,我们清楚地看到当前汽车市场需求依然存在,只是被暂时抑制了,发展空间犹待开拓。2020年,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会做出自己的调整,未来各大车企可能将更加重视发展线上服务,让消费者在线上完成价值体验。

依维柯救护车出了厂门便进防控中心的门

我们已经根据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部署和调整生产计划、营销策略。相关的线下活动、线上传播策略也会根据公司整体营销策略进行调整,灵活运用营销工具,进一步强化在线营销。我们推出了‘AR(虚拟现实技术)看车’,可以让消费者能够在线上直观感受我们的产品;在传播布局上,仍然要一切以用户使用需求为出发点,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更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

在营销层面,南京依维柯在疫情发生以后,第一时间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操作手册》,让经销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们在救灾和工作中做好防护措施。

这位负责人说:“我们与合作伙伴们一起行动,积极防护,做好对人员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办公环境和出行车辆消毒的工作,切实保障人员健康安全。

疫情对汽车市场的影响已经逐渐显现:门店客流下滑,各地经销商压力不小。南京依维柯为缓解经销商、服务商伙伴面临的困难和经营压力,主动调整和放宽业绩考核,加强线上营销、调整订单管理的政策,特别是针对依维柯欧胜重点专用车品种制定专项资金支持方案,帮助经销商降低资金风险等等。通过这些政策调整,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实惠、便利的购车体验和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相信,困境之后是机遇!在疫情结束后,汽车消费市场也会再度春暖花开。我们南京依维柯也将积极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机遇,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采访结束前,这位负责人给未来的预期涂上了一笔亮色。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