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更进取,“JETTA”洞开九天门,纳入千万家

2019-03-23 00:1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特约记者 曹璞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2日成都报道 捷达品牌在德国大众总部首次发布之后,没有超出一个月的时间,一汽-大众便在中国、成都,捷达的生产基地,给刚刚诞生的“捷达”品牌办了一场满月酒:JETTA品牌正式发布,旗下三款全新车型首次正式亮相。

【JETTA品牌LOGO点亮】

捷达,功勋战车呼啸而来

发布会现场,记者见到了2001年驾驶着捷达轿车、从北京出发完成了单车单人横跨欧亚大陆之旅的廖佳。大屏幕将捷达轿车第一次驶过天安门的场景还原、掠过中国第一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捷达王”矫健的身影、捷达之家车主的笑容、60万公里无大修、一箱油挑战1000公里……所有辉煌的过去,仿佛一串闪耀的珍珠项链,记载着捷达从落地中国,历经28年风风雨雨,终于成为中国人民爱戴的“国民之车”,铺陈出一幅灿烂夺目的画卷。

如今,捷达轿车已经累计销售超过400万辆。如果,你有机会看到一汽-大众收藏的、第一百万捷达轿车,你可以在它的车身上找到当年我签下的名字。

不错,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捷达汽车是一款功勋卓著的战车。对于中国人来说,从捷达汽车第一支广告语:“实现中国百姓家轿的梦想”到今天的华丽转身是水到渠成,是今日一汽-大众人在车市寒冬中拿出的进取宣言。

“高品质、成功人士之选”是人们对一汽-大众产品的联想,时尚、年轻的元素被揉进了严谨、认真之中,绝不是大众品牌的主旋律。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JETTA品牌的发布会现场,记者感受到一汽-大众欲意退去西装、抛下公文包和电脑,进一步满足年轻、时尚、进取的细分市场,与重视高品质和品牌传承的年轻用户一起,开启汽车生活新境界。JETTA品牌的导入将是一汽-大众以更清晰的市场定位、服务更广大消费者,为更多用户提供符合大众标准品质化驾乘体验的新起点。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负责人JuergenStackmann先生致辞】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负责人JuergenStackmann先生表示:“JETTA品牌从故乡沃尔夫斯堡来到成都,以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驾乘需求,翻开大众品牌‘国民汽车’历史的辉煌新篇章。”

【南征北战NZBZ组合现场演唱JETTA品牌主题曲《加速改变》】

JETTA品牌为年轻用户而来,在传承纯正德系基因和卓越大众品质的同时,在品牌风格、产品设计等方面形成独有的特征,与年轻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发布会现场,以V-Pop重新定位新一代流行音乐的“南征北战NZBZ组合”首度献唱了专为JETTA品牌打造的品牌主题曲《加速改变》,将发布会的年轻氛围体现的淋漓尽致。“我加速改变让节奏变更快,我加倍努力让未来更精彩,我超越自我做人生的主宰。”JETTA品牌陪伴年轻人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加速改变自我,充分体现了锐意进取的品牌价值观,彰显了年轻化基因。

强大体系背书 保障高品质落地

年轻、时尚,不意味着在品质上轻量化,一汽-大众总经理刘亦功说:“随着JETTA品牌LOGO的点亮,JETTA品牌正式发布,实现完美蜕变。28年的非凡历程中,捷达助推一汽-大众实现“从零到一”的跨越,如今更是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先生致辞】

“一汽-大众28年来不断积淀和强化的体系能力,将全面推动JETTA品牌快速发展。我们将从多层面入手、倾注多方资源,为JETTA品牌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刘亦功还介绍:JETTA产品由德国研发,为保证产品和技术的完美导入,一汽-大众建立起完善的功能实验室,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已经投入使用的国际大型综合性试验场--长春汽车试验场,为打造高品质汽车提供有力支持,JETTA产品已经完成了德国和中国本土的品质测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德方总经理 Harald Mueller先生致辞】

JETTA生产基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德方总经理 Harald Mueller先生则在发布会上夸下海口说:“我们成都分公司追求为用户提供‘零瑕疵’的产品。”

为了表示他的承诺非虚,向记者介绍了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的制造体系,他说:“我们拥有业内领先的生产制造体系,从根源上确保了JETTA品牌旗下产品的高品质。作为中德合力打造的世界级生产基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严格遵循大众全球生产标准,用德国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

记者在这里忍不住插播一句:本次“两会”曝出花絮:董明珠与竺延风开撕: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是否粗制滥造?竺延风回怼说:“中国汽车工业的制造水平已经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作为看过中外各大牌汽车基地的记者用自己的眼睛证实:竺延风的话不谬。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舞蹈,JETTA品牌旗下三款产品首次公开亮相,它们分别是三厢轿车VA3、A级SUV车型VS5以及A+级SUV车型VS7。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德方执行副总经理Martin Jahn】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德方执行副总经理Martin Jahn先生介绍:“我们的产品设计由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团队主导,这保证了其先进的设计和德国品质标准。整体设计在延续大众汽车精准之道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JETTA品牌标志性的特征。”

【JETTA品牌产品全家福】

其中,采用了大众品牌最先进MQB平台打造的VS5,将作为JETTA品牌的主打SUV产品之一,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其造型设计充满未来感和力量感,而在最能体现产品实力的核心性能和驾控体验上,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

大众家族新成员怎么卖?

关于这个问题,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说:“我们围绕着JETTA品牌,快速地构建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店、4S店为辅,结合移动网络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便捷且舒适的终端体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先生致辞】

“JETTA品牌的营销核心是创新与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为先’的理念,通过数字化用户体验,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轻松和便利的服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我们创新性地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消费者购车全过程,以触点互联网化、终端数字化和深度试驾三大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购车体验。”

同时,JETTA品牌还开创性的提出了“服务共享”方案,充分利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现有服务体系的优势资源,实现‘服务网络共享、服务体系共享、服务团队共享为’核心的‘三大服务共享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保障。”

据悉:新亮相的JETTA产品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捷达传奇车主合影】

这张合影必须要有长说明:发布会现场,驾驶捷达单人单车无后援横穿欧亚大陆的廖佳、创造“一箱油行驶1990公里”记录的汤永明、60万公里无大修的苏耀洪、一家购买十辆捷达的谭发等车主也都作为嘉宾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以亲身经历为JETTA品牌证言。

现场采访报道中,记者很少采用领导们的“大团结”合影,因为,记者认为那不是给读者的,而是他们自己留做纪念。但是,这张我一定要用:你们注意顶左边的两位德国人:他们搭着肩笑得多开心!

所有写成都的诗篇中,记者只偏爱这一句:“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车市低冷之下,一汽-大众以挑战自己拉开2019的序幕。我们祝捷达“洞开九天门,纳入千万家。”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