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榜单揭晓

2018-12-14 19:4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寒冬里迎来“金扳手”温暖的爱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榜单揭晓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特约记者 曹璞)2018年12月14日,记者收到来自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11月份轿车销量102.4万辆,同比负增长-13.6%,全年同比负增长-2.3%。同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8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恰似寒冬中送来一杯暖茶。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是目前国内率先且唯一由媒体及本土机构发起并主办、深度关注并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体系的专业评选,评价包括服务体系、服务品质、专业技术、创新能力、用户满意度及口碑等在内的多个维度。

据悉,“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历经候选品牌征集、线上车主投票、产生入围品牌、行业媒体及专家票选,之后由组委会根据车主投票、媒体及专家评委投票,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考量并最终确定获奖品牌,评选结果忠实体现了用户、行业媒体及专家的评审意见。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最终设置4个组别,分别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豪华品牌、品牌二手车。依据评选标准及结果,自主品牌组共产生了5个分项奖获奖品牌;合资品牌组共产生了8个分项奖获奖品牌;豪华品牌组产生了2个分项奖获奖品牌;品牌二手车组产生了1个获奖品牌,共16个奖项。其中,豪华阵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获卓越服务奖;合资阵营广汽本田获诚信奖、上汽大众获服务创新奖;自主阵营奇瑞汽车获服务价值奖,东风日产获优秀二手车奖。

“金扳手奖评选”自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十三届,始终以全方位构建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为己任,用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汽车服务产业不断进步,每一届榜单都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水准和主流力量,是对业内本年度表现最优秀服务品牌的认可与褒奖。同时,“金扳手奖评选”不断以多维度的视角审视产业,触达并覆盖产业的多层面生态,通过多平台最大广度和深度传播产业骄傲、弘扬产业力量。

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社长胡波致辞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编辑王慧芳致辞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获奖企业嘉宾与主办方、特邀嘉宾合影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获奖榜单(以上顺序不分先后)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第八、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第九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何光远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原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安庆衡先生,以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等多位汽车行业的老领导和重要嘉宾莅临会场。他们的到来,代表着中国老一辈汽车人对“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的关怀与支持,也是对“金扳手奖评选”十三年来为中国汽车服务产业发展贡献的力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原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安庆衡致辞

安庆衡主任在致辞中说道:“‘金扳手奖’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由两家专业媒体强强联合、对国内车企售后服务体系进行综合评价的重要评选,十几年来受到行业的一致关注和认可,每年的评选结果都反映出这个产业中表现最优秀企业的实力和表现。我非常荣幸再次受主办方邀请来到‘金扳手奖’的颁奖典礼现场,今天即将揭晓第十三份榜单,希望‘金扳手奖’未来能不断开拓创新,为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也预祝‘金扳手奖’未来的路越走越广!”

继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精英技师评选之后,2018年主办方将服务顾问纳入到针对经销商服务岗位的评选体系中,并策划开展了2018 TOP10金扳手“心悦诚服”精英服务顾问评选。

此次,共有来自14个获奖品牌的全国62名优秀服务顾问参与评选,他们历经初选推荐、线上投票、复选入围、情景模拟、专家评审及评委会终审等多个环节,层层选拔,严格考验,最终全国十强精英脱颖而出,荣获“2018 TOP10金扳手‘心悦诚服’精英服务顾问”称号!

2018 TOP10金扳手“心悦诚服”精英服务顾问与颁奖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