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在广州车展宣布上市

2018-11-19 13:3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新依维柯8AT让蜀道不再难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在广州车展宣布上市

(中国质量新闻网 曹璞) 11月16日,带着浓烈寒意的第十六届广州车展开幕了。然而厂商对市场的热情依然高涨,在南京依维柯展台我们看到这款亮晶、复杂的样品: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款与欧洲同步的变速箱是当前我国商用车领域首次搭载,它为我国商用车行业树起新的示范。

看得懂吗?与国际同步的8AT变速箱

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于琼根在展台现场向中国质量新闻网介绍说:这款来自德国纯进口采埃孚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让您在0.2秒内顺畅换挡,保持发动机最佳转速,适用于中国复杂、多变的道路,无论是山区、小镇还是城市,都能给你极好的驾乘感受。

现场公布依维柯8AT价格区间为20万-30万

全新的依维柯8AT汽车另外一个亮点便是它搭载了3.0升排量的发动机,于琼根介绍说: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至370牛•米,可匹配车辆总重达到创纪录的7吨。如此优质性能,远超同类产品,可满足各行各业的作业需求。而依维柯配备的智能电源管理系统、Eco-Switch节油模式,节油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自由切换,能为车辆有效节油。

全新依维柯8AT商用车

如此高大上的商务用车维护保养是不是很贵?于琼根笑着说:

我们在设计初期的时候就充分考虑如何提高车辆耐久性,CAN BUS车辆管理系统以超快的响应速度,提升系统安全性,实现可视化故障诊断,从而对变速箱提供及时有效保护,可使后续维修费用降低10%。

大家知道,中国的道路是复杂、多变的,都市要求车辆行驶灵动,而崎岖的山路又需要发动机具有澎湃的动力,特别是作为商用车,用户更加在意节油的经济性……这些多样的需求全新的依维柯都可以满足,“拥有依维柯8AT,让蜀道不再难,青藏高原不再远。”在公布完售价后于琼根自信地对中国质量新闻网说。

(责任编辑: 小易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