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平湖市“品字标”品牌建设迎来2021年“开门红”

2021-01-29 09:5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开年伊始,浙江嘉兴力托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螺旋千斤顶》“品字标”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顺利召开,为浙江省平湖市2021年“品字标”品牌建设迎来开门红!

“品字标浙江制造”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它与大家所熟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不同,它不单纯是产品的质量标准,也不是一种市场准入门槛,而是一个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先进水平,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公共品牌。

近年来,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坚持“统筹协作,扎实培育”的工作方针,以传统优势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为重点,建立和完善局业务科室、镇街道、基层所(分局)、服务机构“四级联动”机制,在各镇街道召开品牌建设推进会,邀请专家对培育企业提前进行跟踪和服务,对目标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订单式”诊断,帮助企业建立产品标准体系,梳理产品特色亮点,指导企业把“好产品”“好企业”用标准的语言诠释出来,助力企业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截至目前,平湖市已发布“浙江制造”标准12项,通过“品字标”认证企业14家。(鲁利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荣成爱伦湾海水养殖区采用新型彩 ...

  • 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建院4 ...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化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冷链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城南小商品市场充满年味 ...

最新新闻